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年轻派的新宠DISSONA迪桑娜包包 时髦你的青春

年轻派的新宠DISSONA迪桑娜包包 时髦你的青春

| | | | 2017-11-10 13:42

有点自嘲又有点黑色幽默的腔调,正中年轻人口味,这也是DISSONA能成为热门包包品牌的原因之一。

前几天刷微博被吉克隽逸背的这款“WIFI”包撩到。小小的包身上印着紫色的接收讯号,非常可爱,背带上跳跃的色彩和字母又充满了酷感。

这款包包来自“国牌之光”——DISSONA。

之所以称DISSONA是国牌之光,是因为它是曾两次参加米兰时装周的中国唯一原创皮具品牌,在时尚圈崭露头角。今年米兰时装周上还联合ANNAKIKI发布了SS18联名系列,我被种草的“WIFI”包就来自这个系列。

这个系列的设计概念和传达文化也非常新颖,包包上的社交媒体符号完全是手机重度依赖患者的自愈力良药!

有点自嘲又有点黑色幽默的腔调,正中年轻人口味,这也是DISSONA能成为热门包包品牌的原因之一。

年轻派的新宠DISSONA

作为新生代力量的代表,张碧晨选择一款大大的优质牛皮包,把肩带调到最短、斜挎在肩上,这就是现在年轻人彰显自我的态度。

新生代小花李沁,用一款小巧俏皮的DISSONA来打造自己的青春活力。

潇洒利落的西装、短裤,非常适合小马哥,搭配亮眼的DISSONA作为点缀,让这份帅气变得柔和起来。

大才女、时髦精田沅还用一款非常Lady、职业款的DISSONA搭配出了个性酷感。

之所以人人都爱DISSONA,不仅仅是她的设计理念正中年轻人口味,在品质的追求上也很考究,这也是最根本的一点。

单从DISSONA重金聘请Thomas Mauriceth(原爱马仕高级匠师)来担任品牌的首席皮匠工艺师就能看出来品牌的良苦用心,而且还开设了一间高级定制工坊,真是忍不住又要为DISSONA打call了!

所以三十年如一日,不断与全球时尚接轨的DISSONA才做到了无论是在时髦度还是品质上都在国内同品牌里出类拔萃的。

现在优秀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多,看来国货的春天真的是到了!而且最让人兴奋的是它不但貌美,价钱也“可爱”,再赶上这波双11一定要多入几款犒劳自己,毕竟哪个女孩不爱包呢?

而且DISSONA可萌可御,时不时还能展示下酷女孩的态度,就像它今年双11 Slogan说到的“轻奢新风尚,我是百变D.Lady”。用丰富的产品系列填满你的衣橱,每天时髦造型不重样。

DISSONA的包包普遍都不贵,但质感又足够优质,看起来非常高级,绝对能体现你的美好品味。

浓烈、纯正的大红色今年非常流行,微迷你的尺寸,比迷你包略大一个size,保证了颜值和实用性,上班、约会都能完美应对。小毛球的点缀,瞬间少女心炸裂。

这两款黑色的设计简洁、包身小又简单好装,长相也比较经典,当你不知道背什么包出门,首先想到的就是她。

解放双手的双肩包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经典的车菱格以及猫儿装饰的小包,优雅中带着俏皮,动感轻巧,非常适合旅行、出差、以及平时的闲逛。

还有同样可爱充满趣味的星空系列,姚晨这样的气质美人背上也毫无违和感。

马鞍包搭配做旧的金属材质锁扣,看起来复古又有态度。

精致大方的通勤包一直是办公室Lady的最爱,它能让你看上去得体又专业,DISSONA通勤包的拼色设计有一种高级、恬静的美感,经典又不失个性。

Dissona迪桑娜 Dissona迪桑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年轻派的新宠DISSONA迪桑娜包包 时髦你的青春

上一篇: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SUNVINA上味女装2017冬季新款橘色双面呢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SSO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