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欧游日记 | FEXATA斐格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欧游日记 | FEXATA斐格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7-11-11 10:08

FEXATA斐格斯女装本季度,设计师从欧游日记为创作灵感,打开视野在旅途的过程中,从欧洲的复古神话与宫廷的古典文化提取元素,将欧洲中世纪的情怀被糅合到品牌设计语言中,再而通过艺术的手法呈现在今季产品当中。

BEAUTY IS TRUTH, TRUTH IS BEAUTY.美即是真,真即是美。——约翰·济慈 《希腊古瓮颂》

FEXATA STORY

- 1 -

“传说古希腊一位爱美的女贵族Queen Lady,誓言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去换取永恒的美丽。天神得知后,非常好奇想试探她,承诺如果她能忍受一千夜的孤寂,便赐予她永恒的美丽。Queen Lady甘愿被关在一个巨大的金色鸟笼,经历无数孤寂凄苍的夜晚,从笼中飞出,变成拥有永恒美丽的——火艳鸟女神”

FEXATA STORY

- 2 -

在欧洲贵族,有一位气质出众的小美女——Fexata Lady

她,拥有精灵般透彻的心灵,娇贵却不带傲气,率真任性,情绪容易小激动....贵族们都很喜欢她。在午后城堡花园中常见到她的身影。闻着玫瑰花香呷着仙果花茶,手里总拿着一本火艳鸟的故事书。

FEXATA STORY

- 3 -

一次恶意的诽谤连累了无辜的Fexata Lady,她被关进传说的金色鸟笼,感受孤寂与悲伤的折磨。后来事件愈演愈烈,引起王室的关注,王子受国王任令彻查事件。

FEXATA STORY

-  End -

最终王子被Fexata的美丽、纯真和坚毅深深吸引,不但宣布她无罪释放,更恳求国王加封她为女伯爵。Fexata因此成为欧洲国民心中,新一代的——火艳鸟女神。

/

2018 SUMMER CONFERENCE

2017.11.10

发布会以宫廷复古城堡为主题元素通过深林古树、缠有藤蔓的秋千、金色鸟笼 、宫廷装饰烛台…

多维空间 虚实结合

让境更具层次愈显迷幻

为了给城堡访客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置身奇幻 碰触远古的神话气息

FEXATA致力于创新更多奇幻秘境;

2018 夏主题橱窗创作——《欧游日记》

/ 2018 SUMMER COLLECTION /

本季度,设计师从欧游日记为创作灵感,打开视野在旅途的过程中,从欧洲的复古神话与宫廷的古典文化提取元素,将欧洲中世纪的情怀被糅合到品牌设计语言中,再而通过艺术的手法呈现在今季产品当中。

欧 游 日 记

2018 SUMMER

FEXATA斐格思 FEXATA斐格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欧游日记 | FEXATA斐格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针织裙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BAGPIPE风笛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单品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EXAT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