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7冬季雾霾蓝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7冬季雾霾蓝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 | | | 2017-11-11 14:30

什么是雾霾蓝?可能有些人不是很理解,说白了就是加入了高级灰的浅蓝色,有一种天空似蓝非蓝的感觉。ESBACK伊思君凯女装和时尚大咖们给这种颜色起了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雾霾蓝。它是蓝色中带着一些灰蒙蒙的质感,相比纯度较高的蓝色,反而有一种高冷淡泊的味道。

虽然恼人的雾霾令人心神不宁,但是跟它沾亲带故的雾霾蓝却倍受欢迎,天气昏沉沉不代表穿衣打扮也要沉闷,伊小姐为你示范如何在这个冬天穿出你的气质。

什么是雾霾蓝?可能有些人不是很理解,说白了就是加入了高级灰的浅蓝色,有一种天空似蓝非蓝的感觉。时尚大咖们给这种颜色起了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雾霾蓝。它是蓝色中带着一些灰蒙蒙的质感,相比纯度较高的蓝色,反而有一种高冷淡泊的味道。

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在2016年发布的秋冬流行色Airy Blue,这种灰灰的蓝色后来就演变成了我们熟悉的雾霾蓝,广泛流行在时尚圈。在纯净的蓝色里加入不同比例的灰造就了不同的蓝,这种高贵的灰蓝色有着她自己的名字,还有一串属于自己的编码,这是有自己独特气质的蓝。2017流行色入选的蓝色系

-1- 大衣coat

翻领印花呢大衣,中长款H廓形,经典西装领简洁帅气;花色针织呢面料更显立体;口袋处的丛林建筑印花新颖别致。还在蜜月期的乔妹早在《太阳的后裔》中就多次穿起了雾霾蓝,她在戏中医生的角色,特别适合这样沉稳又不失清新的服装

-2- 毛衫coat

系列款开衫外套,门襟的拼块线条视觉呈现立体纵身效果。

-3- 羽绒coat

H版型毛领羽绒服,大毛领保暖且气场十足,腰间可随意调节大小,饱满的充绒量,保暖性佳。

雾霾蓝这种温柔的色彩最适合有点冷空气的初冬时节,像是雾霾蓝色外套搭配白色内搭,绝对的温柔Style,令你的着装搭配添了几分高级感。

-4- 内搭

条纹毛衫连衣裙,H版型搭配半高领,羊毛混纺材质柔软舒适,

堆领套头毛衫

宽松的方形短款

线条拼块装饰修饰身形

从内搭、连衣裙到大衣,雾霾蓝是不是怎么穿都好看呢~~~AIRY BLUE,它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低调清爽,优雅大气。纯度偏低的蓝色给人一种神秘感,雾霾蓝透露出有气质的高级感。 小伊在欣赏这些美美的衣服时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穿prada的女王》,安迪在面试的时候女魔头评价那件蓝色毛衣的情景。在设计师们,编辑讨论选用哪个颜色好的时候,安迪笑出声,引来了女魔头的一段犀利点评。

ESBACK伊思君凯 ESBACK伊思君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7冬季雾霾蓝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上一篇:BERNINI贝尔尼尼女装2017冬季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HOKABR红凯贝尔腾飞商厦店 至美狂欢节,宠爱再升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BAC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