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兰蔻lancome首尔美肤之旅品牌挚友—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优雅出席

兰蔻lancome首尔美肤之旅品牌挚友—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优雅出席

| | | | 2017-11-11 15:04

近日,兰蔻Lancôme全新概念店在韩国首尔开幕,开幕式现场布置很别致,其设计灵感来自简约的巴黎风格。

步入其中,如同进入一所充满了巴黎美学的法式公寓。明亮的落地窗,生活化的布置,法式长桌上全部放满了兰蔻Lancôme的护肤、彩妆和香水单品,可以亲身体验纯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精致女性内容电商「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宋墨馨也以品牌挚友身份参加了此次 兰蔻Lancôme首尔美肤之旅以及概念店开幕礼。

诞生于 1935年的兰蔻Lancôme,如同那朵标志性的法国古堡玫瑰般,历经岁月洗礼,却绽放的愈发历久弥新。对于女性来说,真正的美绝不仅仅是外在,更是内心深处对美的激发。几十年的专注与专业,让兰蔻不仅给全球女性带来美,更成为生活中美的守护者,为她们带来非凡的自信与优雅。

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宋墨馨作为品牌挚友,与兰蔻Lancôme的品牌契合不仅体现在对外在美的塑造上,更在于其生活和事业中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正是这种不谋而合的默契,让彼此再次牵手。

与兰蔻Lancôme的品牌价值观相似,宋墨馨开创的「Camelia山茶花」,一直坚持用场景推荐的方式,让更多女性享受并向往精致而美的生活。小到一款香薰、一件美裙,大到某个合作知名品牌、奢侈品牌,例如Chanel,SKII,莱卡,宾利等,无不告诉你什么值得买、为什么值得买,让一切购买源于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品味。

美的塑造并非一日,美貌终究无法抵挡岁月,而气质却历久弥新。相信无论是对于守护美的 兰蔻Lancôme,还是其品牌挚友、引领美好生活方式的 Camelia山茶花,都值得有更多新期许。


兰蔻lancome 兰蔻lancom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兰蔻lancome首尔美肤之旅品牌挚友—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优雅出席

上一篇: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8春夏新款流行趋势:大美为美

下一篇:不开店才是稳定良策吗?老牌佐丹奴好像是这样做的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