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SSONA迪桑娜重庆万象城店开幕

DISSONA迪桑娜重庆万象城店开幕

| | | | 2017-11-11 15:42

作为中国原创精品皮具,DISSONA坚持“优质的皮料是灵魂,原创设计为灵魂注入生命”,以“一针一线做好包”的工匠精神捍卫中国品牌对于精工制作、对美好追求的尊严。

DISSONA拥有三大系列——定制系列、精品系列、时尚系列(涵盖手袋与女鞋)。

一、时尚殿堂的至臻艺术

——DISSONA定制系列

DISSONA定制系列手袋,采用矜贵的稀有皮料,如尼罗河的鳄鱼皮、非洲的鸵鸟皮、蛇皮,而设计上则采用更加摩登现代的设计理念,是实践女性魅力的艺术。 

二、原创设计X传世工艺美妙的相遇

——DISSONA精品系列

DISSONA精品系列手袋,是品牌与来自全球的时尚设计团队合作,由设计师与工匠历经时日的耐心磨合,悉心打造的至臻精品。

秘印手袋,是法国设计师Isabella与DISSONA合作;设计师徘徊在古老的旧书店长街,偶见红到摄人心魂的火漆印和已泛黄的完好信笺,柔美的情愫,让一封封书信成为记忆、情怀的传递。这古老火漆和铜牌为设计师带来无限灵感,同时又结合东方天圆地方的大气,创作出SEALING BAG,封存女性--爱、艺术、自由、梦想记忆的随身“信笺”。盖印属于她的臻贵印章,附着上柔韧如肌肤一般的皮料,让“秘印”之美醇厚透心。

(演员:刘涛)

新秘印,以上世纪80年代盛行一时的孟菲斯艺术(Memphis)重塑,提包本身采用了更加轻盈的皮料,使用时更轻便;平衡感的三角无缝黑白拼接皮料,既复古又保留了秘印的端庄雅气。波普几何与明黄颜色碰撞的肩带,为原本优雅的提包增添活泼感。

(演员:唐嫣)

2017秋冬新品爱的铠甲系列:DISSONA独特缝线系列,是借鉴了秦始皇兵马俑的铠甲。爱一个人到底什么感觉?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这一针一线的细致,晶莹水晶点缀其中仿佛爱情里的闪闪火花。爱情之路不易,而DISSONA愿意成为你的铠甲。

银色的纳帕摔牛皮,两层贴膜,皮质丰厚。奢华的金属视觉感,是出席宴会的华丽伙伴。

流星包:原创平衡五金包扣,是流星迤逦的拖尾回旋;点缀于包包上的水晶与钉珠,是流星的点点亮光,设计师采用了东方里寓意吉祥的锦鲤图案,是对爱情的美好祝福;金箔压烫,抚摸上去仿佛有炙热的温度。

稀奇艺术系列

三、优雅延续,活力焕发

——首个登陆米兰时装的中国皮具品牌

2017米兰时装周已于2月22日开幕,Gucci、Max Mara、Fendi、Prada等众多国际大牌将陆续闪耀登台,而DISSONA作为第一个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皮具品牌,也首次站在了全球时尚殿堂中央。这是DISSONA走向世界的开端,更是中国原创力量震撼全球时尚的一个新生原点。

2017年9月,DISSONA作为唯一的中国原创皮具第二次参与米兰时装周。

以“phoneaholic低头族”为主题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 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大秀,于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在Padiglione Visconti剧院完美落幕。

中国原创精品皮具品牌DISSONA与ANNAKIKI联名合作系列包款也在此次时装秀中首度曝光:以充满视觉冲击的创意设计呼吁大家关注手机重度依赖现象。

这种有自我意识,敢于自省,敢于diss,有点自嘲有点黑色幽默的腔调,才是当代新青年的发声方式。

诠释都市女性时尚姿态,以配饰点亮生活情趣。人气小花旦蒋梦婕身背DISSONA RainDrop系列红色包袋,搭配金属扣饰红色高跟鞋,现身米兰街头。于优雅气质中加入点睛配饰,用魅力红色徜徉秋冬神采。

唤醒秋冬神采,以浓郁色彩重塑型格。DISSONA RainDrop系列包袋的金属打孔细节装饰颇具时髦酷感,经由温柔皮质包裹,犹如深夜街灯照射雨滴激起的朦胧光晕。

四、时尚创意 X工艺传承

——打造让国人自豪的中国原创精品皮具

DISSONA日夜与上乘的皮革厮磨,经过岁月洗礼流传下来的精湛工艺,融入全球设计团队的原创设计力量,使得每一只DISSONA手袋的制作过程成为潜行于时光中的行为艺术,消去了嘈杂烟火气息的DISSONA手袋宛若时光之礼,无论在美学层面还是品质范畴都经得起挑剔的眼光检验。

DISSONA高级时尚女鞋,延续手袋制作对工艺与设计的执著要求。DISSONA的女鞋,除了融合欧洲好品质皮料与欧洲设计团队的美学语言之外,有些系列更是出自意大利资深鞋匠手工制作。“Made in Italy”,就是DISSONA女鞋高端纯正血统的有力表征。

灵感源于创造书信情缘的Marks & Co旧址铜质圆牌,秘印系列女鞋以圆扣象征情书上的浓情印戳,富有柔情光泽与淡雅神采,成为爱与自由的守护者。

圆珠短靴以随性流苏搭配俏皮圆珠,在绑带两侧随步履轻盈摇曳。鞋侧开叉设计装点女性脚踝线条,摆脱短靴厚重印象,还以活力初秋。

当时尚更为多元丰富,运动鞋也可成为时髦优雅的存在,以经典格纹装饰鞋履,并配以柔滑轻盈绑带,复古与潮流在这一刻碰撞出前所未有的运动鞋履风格。

短靴时刻已到,走出DISSONA步调。耀眼自信的秘印圆扣,摇曳摆动的圆珠流苏,精致优雅的亮片刺绣,哪一双是你的心头所好?

DISSONA 重庆万象城店现已盛大开业

诚邀您的光临!

Dissona迪桑娜 Dissona迪桑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SSONA迪桑娜重庆万象城店开幕

上一篇:洛德利格Rodrigo男装2017秋冬广告大片:匠心艺术

下一篇:BANXIAOXUE班晓雪女装2018春夏新款流行趋势:大美为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SSO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