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影儿时尚会所曲江银泰城店明天耀美启幕

影儿时尚会所曲江银泰城店明天耀美启幕

| | | | 2017-11-11 15:54

启蒙伊始,她如晨蕊渴望甘露丈量世界,她用勤勉拓展时尚彼岸之境,她为梦想破茧化为蝶春花秋实,她用匠心奏响动人乐章2017-音儿 · 爱永不止息

1996年YINER音儿梦想初生,20年艰辛,梦想之路只为影响了一代代优雅不凡的都市女性,让爱的文化与优雅融合,让时尚理念深入人心。2017年,YINER音儿凭借坚实基础终在全国市场中脱颖而出,这份荣耀对YINER音儿而言是肯定亦是鞭策。

"你的存在,生命的意义",PSALTER诗篇为歌颂生命意义而生,倡导中国式的中产阶层的贵族精神,为都市精英女性,创造更美好的人生而存在。知性的书卷气与新锐的活力并行,是PSALTER诗篇引领下新学院风的最好诠释。

XII BASKET十二篮秉承清奢的时尚态度,以精良的面料,运用粉红、藏蓝等颜色,彰显羽绒服和大衣温暖不臃肿,时尚与气场并存的主张,加之赋予冬季着装更多可能的派克服,让“行走着装”成为女人的贴心伴侣。

每一次偶然的聚焦,都蕴含着一个心情故事。如同独特的派克服设计,自由拆卸,时而是轻盈风衣,时而是温暖棉衣;极具光泽感的温暖羽绒服,以精湛绗缝工艺表达时尚态度;亲肤柔和的刺绣拼接皮草大衣,诉说着美丽灵动的故事。

地址:西安雁塔南路410号影儿时尚会所

时间:开业时间 11月11日 

YINER音儿 YINER音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影儿时尚会所曲江银泰城店明天耀美启幕

上一篇:逸上EASIESOFT银泰杭州文化广场折扣店新柜开幕

下一篇:洛德利格Rodrigo男装2017秋冬广告大片:匠心艺术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