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行走的温暖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行走的温暖

| | | | 2017-11-13 14:01

这年头,一件羊毛衣只打着100%当然是不够的,拒绝套路返璞归真,讲究生命力的设计才能打造“舒适的时髦”。虽然大部分羊毛单品似乎偏爱天然醇色,不用过分雕饰,以彰显慵懒写意、不拘一格的情结,但YOUXIZI尤西子女装却绝不从俗,就像这6件暖洋洋的Single product,从花纱格到温柔的油麦米色,时而挺括时而柔情,时髦得让你产生非分之想。

咩~每逢春秋两季,羊群们都要被“剃度”,还记得那首著名的《剪羊毛》吗?“Click go the shears boys, click, click, click……”在希腊神话中,金羊毛就象征着财富、理想以及对幸福的追求。冬意越浓,越迷恋羊毛那萦绕心头的温暖,亦渐渐体会到它值得投资的意义——浑然天成,谦和柔顺,那颗柔软而富弹性的内心,仿佛让人穿在身上就能沾惹到懒洋洋的sheep temper。

盛产于澳洲的美利奴羊毛(Merino)甚至比发丝精细五倍,结构更精密,适宜制作精纺织物,美利奴本来就是世界上最耐寒的羊。高端女装成分中当然还少不了羊驼毛(alpaca,没错,就是被恶搞的草泥马的毛),具有天然的防过敏特质,保暖度非一般羊毛可比。

美国鬼才设计师Thom Browne首选美利奴羊毛设计轻质西装,与国际羊毛局合作,凭借设计天分重新定义西装印象。

还有不少艺术家以羊毛为线索,探索更多实验性可能。来自阿根廷的艺术家Alexandra Kehayoglou用羊毛编织出一袭山水草地风景羊毛地毯,并与著名时装设计师Dries Van Noten合作,为其runway增色不少。 

这年头,一件羊毛衣只打着100%当然是不够的,拒绝套路返璞归真,讲究生命力的设计才能打造“舒适的时髦”。虽然大部分羊毛单品似乎偏爱天然醇色,不用过分雕饰,以彰显慵懒写意、不拘一格的情结,但YOUXIIZ却绝不从俗,就像这6件暖洋洋的Single product,从花纱格到温柔的油麦米色,时而挺括时而柔情,时髦得让你产生非分之想。

当一件简约毛衣融入撞色元素

在粗花呢的毛衣上

松垂的廓形下又多了几分平和与淡静

与裙装或裤装叠搭

释放你的强大内心

画家莫兰迪笔下低饱和度的油麦米

冷淡而高级

与这件简洁大气的时尚皮草大衣

如同天作之合

羊毛亲切的触感,早已令人毫无招架之力

格纹本来就自带timeless永不过时的属性

在经典的廓形上再作文章

干净利落的拼色翻领设计

更具前卫时尚

而独特的剪裁赋予它更大的魅力

YOUXIZI尤西子 YOUXIZI尤西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行走的温暖

上一篇:“又土又丑”的海澜之家是如何依靠加盟模式在三四线城市逆袭?

下一篇:中国时尚20年·罗峥携《风荷舞》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