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奈儿CHANEL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妆容

香奈儿CHANEL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妆容

| | | | 2017-11-14 08:03

现在,你可以轻松打造

2017/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妆容

也为每日上妆步骤找到更多灵感

立体透亮底妆

明星单品“小黑盘”,全新香奈儿多效修容彩盘,打造3合1自然妆效,为摩登女性带来便捷的上妆方式。

香奈儿伸缩双头遮瑕刷

1用扁平刷头沾取遮瑕膏轻点于肌肤,再以另一头在脸上均匀延展,妆感更自然清透。

香奈儿伸缩双用修容刷

2用白色刷头轻扫于颧骨最高处、鼻梁以及下唇沿打造自然高光。也可用作眉骨、内眼角或眼睑的提亮。

3用黑色刷头在苹果肌扫上腮红,令肌肤焕发自然活力。也可用指腹沾取腮红抹于双唇,作为唇彩使用。

标志性眼妆

使用持久防水眼线笔,从上眼睑的中部开始,紧贴睫毛根部向外描画。然后沿下眼线从外眼角向内描画,并向内眼角部分略微延伸。


用防晕染的持久浓郁眼线液,加强眼部线条,精准勾勒上扬的眼尾部分,令眼妆更深邃。

当前阅读:香奈儿CHANEL2018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妆容

上一篇:白色童话 SUPIN速品女装2017冬季新品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代言人演绎彪马PUMA肆意型冬系列新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香奈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