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小马嘟嘟又有新店开业了,这次租的店面竟然是……

小马嘟嘟又有新店开业了,这次租的店面竟然是……

| | | | 2017-11-14 10:59

今天负责一家小马嘟嘟新店开业活动的同事回来说,这家新店面积很大,开业来了好多人,把他累的不行。边说还边喜滋滋的笑,好像是他们的店一样。办公室里的人笑着打趣他。“你们懂什么,这叫与荣有焉,客户做得好,我当然开心啊。”

这个客户我是知道的,当初我跟着督导老师一起去帮忙选的店址。当初选了好几个,客户都不满意,嫌面积小。说:你们尽管挑大的,好的店面,我对小马嘟嘟很有信心。我周围有很多孩子都穿小马嘟嘟的童装,决定开店之前还去过好几个小马嘟嘟线下门店看了,生意都不错。也去你们总部了解过,进货价只有三四折,利润也很高。开业之后赚了钱,店铺的租金都是小事。你们只管放心大胆的选。

这个客户挺豪爽的,想必做生意也是雷厉风行。有了客户的这番话我们也就不再有所顾忌,最后挑了在整个县区来说都算是很好的店铺。客户也很满意连说督导老师眼光不错。新店开业前拿了很多新款,中高低档都有,还有智能定位防丢失和变色系列童装。说:反正你们总部有无障碍换货政策,每个系列,每个款式都拿一些,好卖的我下次再多进些,不好卖我就和总部换。又不会积压也没什么风险。

今天都开业了,时间过的可真快。

店铺很大,位置又好,人流量也大,没开业之前就觉得这家店的生意以后一定会很火。今天听同事说起开业时的情况我一点都不惊讶,完全是在意料之中的。

做生意就得稳准狠,跟“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是一个道理,认准这个品牌就要全心全意去相信它。

小马嘟嘟 小马嘟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小马嘟嘟又有新店开业了,这次租的店面竟然是……

上一篇:Helmut Lang女装2018早春广告大片

下一篇:ANNA SUI安娜苏2017全新童话独角兽淡香水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