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ACEBIRD MEN风尚男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PEACEBIRD MEN风尚男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 | | | 2017-11-14 11:19

PEACEBIRD MEN风尚男装全新羽绒系列采用多种功能性面料,使羽绒服既舒适轻薄,又易于收纳和出行。印花刺绣的细节设计,更是呈现出满分的时髦度。

随着寒流袭来,嘴上说着不怕冷,身体却很诚实地拜倒在低温下……风度和温度都想要,什么才是冬季24小时生活的最佳拍档?

当然是羽绒服啊,而且还是时髦保暖到你24小时都不想脱的那种。PEACEBIRD MEN全新羽绒系列采用多种功能性面料,使羽绒服既舒适轻薄,又易于收纳和出行。印花刺绣的细节设计,更是呈现出满分的时髦度。

为了让你告别童年记忆里土掉牙的保暖造型,我们打造了全新单元「24h City Life」,邀请6位拥有不同属性的都市男孩,在他们各自的24小时生活中,用羽绒外套实力演绎风度和温度俱佳的冬季造型。

「24h City Life」的第二波,我们找来文艺爆棚的咖啡师WING和危险感100%的滑板DJ男孩SAIZHI。生活状态完全相反,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这两个难以被贴标签的「矛盾体」,在日常活动时,是怎样用羽绒外套轻松穿出时髦Cool Style的呢?

乍看WING,你就觉得是个性格内敛又温柔的男孩。别当他是暖男,外表下的他不要太tough太硬汉。“我从小就很皮,闲不住,总想着接触新鲜事物。”一有空就运动、旅行、骑死飞,反正就是停不下来。” 

喜欢起床时秋冬独有的冷冽空气,喜欢骑着单车上班的时刻,是段难得的独处时间,不用想太多,很自我。“骑车时我比较常穿简单、舒服的衣服,很少穿得太厚重。一件轻巧舒适的Bon Jacket,后背的立体刺绣透着点小张狂,再来些层次感搭配,既保暖又有型。”

体育学院毕业的WING,追随梦想,转行开了自己的咖啡店。他总是事事亲力亲为,从搬货、清洁和打扫,到日常的店面运营,干嘛都爱自己来。换上相对宽松的薄羽绒,除了袖口刺绣,再不加任何缀饰。不管是擦窗清扫、装卸新品,还是做咖啡一整天,灵活利落又有形象,可以说是完美“工服”了。

“店里放爵士乐和蓝调Playlist比较多,但我最喜欢EDM和House。被声音一直包围,算是我的「舒适区」吧!”营业前,给自己来杯手冲咖啡,再来点节奏感强的音乐,WING就进入chill的工作状态了。

WING的中午大概算是SAIZHI的早晨。这个来自俄罗斯的混血男孩,看着就是个Cool Kid,既Tough又Strong。玩儿滑板,打碟做DJ,每天的生活大概都是从踩着板抢占街道开始,直至深夜放歌开趴到天亮才算结束。

如果店里不忙,哥俩会在门口聊聊音乐放放空,用一根烟的时间。刚睡醒的SAIZHI,随手套件白T恤,带上耳机呲着板,加件中长款的毛领大衣,就刚刚好。“黑色容易搭配,怎么穿都不会错。而且够宽松、又防风,方便我在市区踩板到处走。”喝完Morning Coffee,醒完神,Street Boy立刻满血复活开始新的一天。

“滑板就是生活,克服恐惧,让我全情投入。” 

SAIZHI是个不折不扣的板仔,一有空就会约上朋友呲板刷街,或是找新场子,虐遍公园板场。对他来说,滑板就是生活,“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也可以克服恐惧,让我全情投入。”说到底,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为什么。

“把喜欢的东西混一起,是我的Lifestyle。”  

如果说滑板是SAIZHI的生活,那音乐绝对是他的BGM。板踩够了就去小众黑胶店淘张碟,晚上打起碟来也更带劲。“我音乐听很广,从摇滚、Hiphop,到爵士乐和UK Grime。风格完全看心情,但把喜欢的东西混一起,是我的Lifestyle。

从滑板男孩变身DJ,从街头切换到Underground Club,看日出是常态,玩爽了最要紧。Oversize就像街头少年的标签,军旅风迷彩羽绒服,搭配橙色裤子够张狂。超迷超Swag,时髦感爆灯。

太平鸟风尚男装 太平鸟风尚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ACEBIRD MEN风尚男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上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搭配超实用Tips

下一篇:ERAL艾莱依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