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OLINE卡洛琳女装Gia Wang专访 亢音高唱,摇滚的持重感

CAROLINE卡洛琳女装Gia Wang专访 亢音高唱,摇滚的持重感

| | | | 2017-11-16 18:39

CAROLINE卡洛琳女装 x Gia Wang时装中的摇滚精神,是生生不息的创意碰撞。无论是音乐还是时装,承载的永远是人心底里最想说的话。

摇滚,

在音乐人心中永远有一份厚重,

它与个人意识相关,

与时代洪流相关,

也与艺术和生活相关。 

它是独立的个体心声的表达,

即使被裹挟在世事嘈杂中,

也能亢音高唱 

Gia Wang 知名摇滚音乐人

中国首支全女子朋克摇滚乐队Hang on the box 挂在盒子上乐队主唱,曾作为中国新锐女孩代表人物两度荣登美国《Newsweek(新闻周刊)》封面,被Timeout英文版评为对城市文化影响最大的40位City hero城市英雄之一,并与李宇春、章子怡、崔健、陈凯歌等并列刊登于杂志封面。时装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 灵感Muse秀场特邀配乐乐队,中国首支参演美国最具规模音乐节SXSW乐队。出道以来发表过6张乐队专辑,1张个人专辑。

CAROLINEx Gia Wang

时装中的摇滚精神,

是生生不息的创意碰撞。

无论是音乐还是时装,

承载的永远是人心底里最想说的话。

Q: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开启了朋克摇滚音乐之路?

A:就是喜欢音乐一心想组一个都是女孩的摇滚乐队,然后就去做了。朋克是最初我们乐队开始的一个风格,朋克摇滚精神也会一直贯彻在我的生活里。

Q :朋克摇滚音乐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代表着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A:这个问题你要问这些青年人了,我觉得经典的朋克音乐和朋克文化包括时装元素是一个永远经典不会过时的风格。

Q :在做音乐的这条路上,您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A:自己和自己的战争,灵魂之战,每个有独立思考能力追求人生目标和意义的年轻人都会有的问题和挑战。我们要胜过世界,还是被世界打败。

Q : 您不仅是一位很成功的朋克女音乐人,也同样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独立设计师,当时选择尝试设计师的原因是?

A:谈成功还为时过早,设计是我学生时代的专业,自己一直喜欢视觉和时尚方面的东西,想把自己的审美和想法用服装和配件表达出来就开始做了,我很喜欢涂鸦。涂鸦也是一种输出口,涂鸦也好音乐也好,心里有想法要表达,要创作。

Q : 您是如何看待女性独立这件事的?

A:这句话对,非常认可,但是我自己不太独立,思想音乐艺术上独立,生活上并不独立。女人无论单身或者在婚姻里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追求,女人应该首先经济独立,女性的价值不应该是被商品化的。说俗点,就是自尊,自立,自强吧。

Q :简单分享您对 CAROLINE 品牌服装的印象?

A:有都市感,有品质追求精神层面表达的女装,又不失时髦气息,我很喜欢,消费和知性完美结合。

Q :对于 CAROLINE 品牌 slogan“只愉悦于自己”,您的见解是?

A:非常好,这也是我做音乐的态度,做自己。

CAROLINE卡洛琳 CAROLINE卡洛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OLINE卡洛琳女装Gia Wang专访 亢音高唱,摇滚的持重感

上一篇:Bvlgari宝格丽欢筵享宴北京活动三大品牌代言人亮相图集

下一篇:李丹妮演绎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ROLIN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