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ATCHI沙驰男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品质传递温度 绅士大衣情结

SATCHI沙驰男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品质传递温度 绅士大衣情结

| | | | 2017-11-17 09:49

男士们对于冬季着装的追求体现的不仅仅是保暖,精工细作下的一件高品质的大衣方能彰显男士的低调优雅与内敛奢华。本季,SATCHI沙驰男装为你带来多种风格的经典款大衣,让你拥有期待冬天的理由。

男士们对于冬季着装的追求体现的不仅仅是保暖,精工细作下的一件高品质的大衣方能彰显男士的低调优雅与内敛奢华。本季,Satchi为你带来多种风格的经典款大衣,让你拥有期待冬天的理由。

近来大热的格纹元素,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凸显时尚度,更有一份复古情怀。将格纹融入大衣,浓郁的冬日英伦气息与怀旧之感呼之欲出。如果担心大格纹过于繁复与高调,那高级儒雅的灰调小格纹就是首选。

条纹一直都是时尚圈的流行担当,相比横条纹,显瘦又修长的竖条纹除了在视觉上对于身材有着装饰作用外,更能带出一份法式风情的韵律。隐约的浅色细线条错落排列后,给大衣融入了复古气质,低调演绎成熟感的商务装扮。

在寒冷冬季,对高级时装的具象代表一定有羊绒的一席之位。将精雕细琢与完美工艺运用到柔软、奢华的羊绒面料中,制成一件完美的御寒大衣,既做到保暖,也达到轻便。配以高级的色泽与版型,它是你秋冬衣柜中的质感担当。

除了黑白灰,摩德纳红色也是你秋冬必备的颜色。它不过分高调又十分有格调,糅合了热情与沉稳,比鲜亮的红色更具质感,比沉闷的黑白更显个性。将它融入大衣,搭配同色系或黑白灰的单品,打造英伦感十足的冬日造型。

连帽大衣一直享有相当高的人气,它是“形式源于功能”的代表,也是凹显都市感的单品。无论是内搭毛衫或是商务衬衫,有了连帽元素,都不会显得过于严谨。加上利落的剪裁和干净的纯色,能轻松打造简约又时髦的冬季装扮。

SATCHI沙驰 SATCHI沙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ATCHI沙驰男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品质传递温度 绅士大衣情结

上一篇:芬迪Fendi品牌大使演绎奇趣乐园FendiLand时尚大片

下一篇:Altuzarra 2018 春季时装秀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ATCH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