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ssyline杰西莱2017冬季金属浪潮混搭大秀 时光倒流

Jessyline杰西莱2017冬季金属浪潮混搭大秀 时光倒流

| | | | 2017-11-17 10:18

无论是蓝的、粉的、红的,还是浅的、深的各种杂色的;又或者是腰包、choker、吊带、大毛领、丝绒等等in元素,都在这里,复古回潮。被金属感包围的「Jessyline 17/W」混搭时尚参考笔记来来来 划重点了

TURN BACK THE CLOCK

时光倒流

时髦的It Girl重现

JESSY LINE杰茜莱可拆卸的毛领连帽设计不仅增加了功能性,也增加了些许趣味性,抽绳的设计能起到减龄的效果。

运动感的太空棉拼接设计,防风防水,穿着亲肤舒适,JESSY LINE杰茜莱更能为你的体温保驾护航。

JESSY LINE杰茜莱冬季街拍套路最强流行——丝绒羽绒服。满满的质感,透露出一种看起来就很贵的既视感,试试吧!你和网红之间只差一件丝绒了。

   PRINTING   

今冬潮流出行必备

今年不火要上天的莫不是——过膝靴+毛衣or大衣or羽绒服or anyone else,一秒种就是性感又时髦的小仙女JESSY LINE杰茜莱。

字母、刺绣、印花、涂鸦、流苏等元素,街头风十足,在美美出行的同时,JESSY LINE杰茜莱又玩点少女气息的酷时尚。

 "时尚+自信"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只有自身的自信和气质,加上对时髦的精辟理解,才可以形成自己个性鲜明的独特风格。

JESSY LINE杰茜莱 JESSY LINE杰茜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ssyline杰西莱2017冬季金属浪潮混搭大秀 时光倒流

上一篇:早货设计师品牌女装官网成立啦 !

下一篇:Jessy line杰西莱女装2017冬日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