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7冬季单品推荐:复古文艺的宫廷巡游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7冬季单品推荐:复古文艺的宫廷巡游

| | | | 2017-11-17 13:11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色彩明亮的印花,点缀在带有光泽感的缎面雪纺上,如一副带着浓郁艺术气息的油画作品,深V领吊带设计,可更多元化的搭配不同风格的内衫,下摆拼接精致的压褶雪纺和蕾丝装饰更显华贵感与飘逸灵动。

一场复古文艺的巡游

灿烂明亮的色彩,就像艺术大师的指尖,绽放开的油画花朵,开的那么热烈…那么明媚…

层叠的裙摆、精致的蕾丝,细密堆叠的皱褶,营造出蓬松轻盈的质感。

宫廷城堡里的舞会已经开场,那份扣人心弦的悸动,将在现今的这场复古文艺巡游中蔓延…

缎面雪纺花 吊带连衣裙

色彩明亮的印花,点缀在带有光泽感的缎面雪纺上,如一副带着浓郁艺术气息的油画作品,深V领吊带设计,可更多元化的搭配不同风格的内衫,下摆拼接精致的压褶雪纺和蕾丝装饰更显华贵感与飘逸灵动。

缎面雪纺花 蛋糕型连衣裙

极富文艺气息的印花,与经典的蛋糕裙摆廓型相遇,细细密密的皱褶将裙摆展开,仿宫廷式的泡泡袖更显华贵气质,在复古情怀的文艺气息中揉入了浪漫和典雅。

缎面雪纺花 短上衣

缎面雪纺的光泽感增添了华丽的氛围,衬托出色彩鲜艳的印花更为明亮,精致的小束领与袖口的抽摺设计更显优雅格调,领口配有飘逸的绑带,更添文艺华丽质感,不同的外搭可赋予其多变的造型气质。

缎面雪纺花 长半裙

优雅的缎面雪纺碰撞浪漫的压褶雪纺,在增加了通透感与层次感的同时,行走间诺隐诺现的小性感。腰头搭配精致的流苏绑带,更显灵动,为秋冬的厚重融入一丝轻盈的氛围。

大翻领呢子 中长马甲

大牌范十足的大翻领可使这款马甲有了更多样式的造型变化,同时也更易穿搭不同类型的内搭,大牌腰带或其它饰品更显时尚趣味。

LIREN VILLAGE犁人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7冬季单品推荐:复古文艺的宫廷巡游

上一篇:Lagogo拉谷谷2017冬季 带你破解秋冬装密码

下一篇: LEAGEL例格女装2017秋冬新款卫衣时尚潮流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