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RLAZH有兰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色彩」之旅

URLAZH有兰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色彩」之旅

| | | | 2017-11-20 09:58

记忆会模糊,而情感永不褪色,URLAZH有兰女装找到了旅行中「光」与「彩」的含义,冬日的阳光下,在不同的纬度,不同的国家,感受了不同的色彩,记下了色彩的美好与旅行的情感。

旅行中,最难忘的是见到的风景,最思念的是遇见的人,旅行的色彩如同旅行的心情,镜头下的每一帧,拼凑出一幅色彩缤纷的旅行记忆......

冬季的西班牙是一片金色,因为街边种着的橘树,因为灿烂耀眼的阳光,这里是太阳之国,满目金色的蜜糖。

天蓝的晴空下,毕加索的抽象橙色,达利的幻想金色,融进URLAZH的柠檬色毛呢,如同一杯特调的鸡尾酒,是独属于你的时髦情调。

冰岛海岸不是永远冰冷,晚霞的映衬让它有了情人般的温柔,着迷于这片土地,因为迷上了这里的风景,爱上了这里的人文。

将维京人的祝福织进冰川蓝的毛衣,柔软的质感为时髦带来温暖,蓝色的记忆或许是为那片海,或许是为那片冰川。

这里是诗人的国度,有贝加尔湖湖畔,有重叠的山峦,有古老的彩色城堡,有烈酒的醇美和荒陌的清淡。

像圣彼得堡的红,华贵而庄重,像列宾画里的丝绒,艺术而丰富,如醉酒的红莓,甜美,醇厚又快乐。

在绿色王国巴西,似乎一切都是生命力的象征,对巴西人来说,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快乐,可谓“融化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中”。

漫步巴西森林,林荫间弥漫着喧嚣和寂静,绿色是这片森林的血液,融进每一寸肌肤。

自由的古巴,云与风在前赛跑,坐在金色的广场上 ,用手抚过褪色的老琴,伴随着沙哑嗓音的浅浅低吟。

夕阳下古巴,是微醺的少女,卡其色的砖墙,斑驳了时间轴。

记忆会模糊,而情感永不褪色,URLAZH找到了旅行中「光」与「彩」的含义,冬日的阳光下,在不同的纬度,不同的国家,感受了不同的色彩,记下了色彩的美好与旅行的情感。

urlazh有兰 urlazh有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RLAZH有兰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色彩」之旅

上一篇:SOM SOM索玛女装2018夏“臻·致”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EMOO杨门台州奥莱广场新柜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