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AT’S ALL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优雅的帅气

THAT’S ALL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优雅的帅气

| | | | 2017-11-20 11:01

这让我真正相信,女人真的可以用“帅”来形容。THAT’S ALL女装,正是那一抹“优雅的帅气”,试试吧,其实你也可以挺帅的。

女人除了漂亮、温柔、可人,还能用什么词形容?还有帅气!

女人扮帅其实并不容易。帅气的女人通常有几个共同点:身材好;气质纯净,有点中性化但并不是“男人婆”,增之一分太“硬”而减之一分则太媚;再加上一点点不经意流露的性感,甚至分寸适度的母性,这是女人的底色。

所以在生活中看到一个帅美女往往令人过目不忘。她是以一种极其醒目的姿态“闯入”众人的视野的,与周围事物形成了鲜明反差,一旦出现,她就是主角,周围的东西会自动淡化为背景。她不一定身材高挑,但身板笔挺,线条极其流畅,从头到脚不曾有过任何停滞——中性色彩的上衣,洗水考究的牛仔裤,简单的黑色皮鞋或运动鞋,挎着一个长背带的酷酷的包。

这一身装扮非常简单,可以说简单到了没什么可以描述的地步,但正因其简单才显得格外锋利——走在人群中,有惊醒众人的效果,几乎是“划开”背景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她姿态优雅而利落,既显示了窈窕身姿又绝不扭捏作态,真是赏心悦目。她长得不一定漂亮,但你不会留意这个,那张清爽干静的素脸与她周身的一切都那么协调,想不到别的词儿,就一个字——帅!

这让我真正相信,女人真的可以用“帅”来形容。THAT’S ALL,正是那一抹“优雅的帅气”,试试吧,其实你也可以挺帅的。

THAT’S ALL THAT’S AL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AT’S ALL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优雅的帅气

上一篇:ICICLE之禾女装品牌南京德基广场首家旗舰店

下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7冬季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