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有我在”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有我在”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 | | | 2017-11-20 13:39

2017年11月18日,LARCHY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首次新创互动式『秀剧』——《Im here·有我在》完美上演。从传统的舞台剧到前卫的时装秀,LARCHY在试图探索时装与艺术更深层次的结合。

2017年11月18日,LARCHY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首次新创互动式『秀剧』——《I'm here·有我在》完美上演。从传统的舞台剧到前卫的时装秀,LARCHY在试图探索时装与艺术更深层次的结合。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剧魅影

I'm

here

FASHION SHOW

2018SUMMER

这次时装秀与经典舞台剧的相遇碰撞,是与艺术之美的邂逅。让时装不再是单一视觉的审美感受,而是存在多维度、多元体验的艺术欣赏角度,是这次LARCHY团队对主题秀剧创作的追求和挑战。

Fashion Show Live

秀场直击

I'm

here

FASHION SHOW

2018SUMMER

模特鱼贯而出,身姿摇曳,裙角翩跹,观者完全沉浸于服装所构筑的情境之中,这才是今晚的绝对主角。本次LARCHY新品发布会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秀,它是一场服装人的故事,更承载着故事所带来的每一次心灵的震颤。

I'm

here

FASHION SHOW

2018SUMMER

在充满激情的秀剧后,LARCHY的来宾们在秀场里享受着一场惬意而有趣的“艺术派对”。

经典的怀旧音乐、暖人的起舞场面,时光就像停止了一般。或许,有一丝刚经历的高潮起伏闪过,就着手中清新的红酒玫瑰,不禁内心悸动。这场秀就是LARCHY为您带来最完美的诠释。

LARCHY来尔佳昵 LARCHY来尔佳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8“有我在”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上一篇:Eptison衣品天成女装2017秋冬新款代言人广告画册

下一篇:佳人苑南阳豪盛百货1楼新柜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RCH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