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域风韵》—虎门富民&曼崎贝儿2018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惊艳登场

《西域风韵》—虎门富民&曼崎贝儿2018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惊艳登场

| | | | 2017-11-21 11:00

11月18日上午,《西域风韵》—虎门富民&曼崎贝儿2018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在虎门会展中心时装表演厅进行首场发布。下午15时30分,该秀在富民时装城(银龙路)一楼大堂进行第二场发布,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围观。

     虎门时装周的“服装秀”(流行趋势发布),历来都是争夺观众眼球的重头戏,因而受到各路参展商的重视。能够进行专场发布的参展商,都会不惜重金,拿出一台高质量的“服装秀”,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

    今年进行新品发布的“曼崎贝儿”牛仔品牌,是虎门富民时装城旗下优秀原创时尚服装品牌的代表之一,主打时尚牛仔,其作品具有“不裸露,也性感”设计质感,牛仔遇上柔情,必将碰撞出异样的火花。

   虎门富民每年的“服装秀”都是高水准的。世界小姐冠军罗莎娜、季军关琦,中国首席模特姜培琳等,都曾倾情演绎过“富民秀”,并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富民秀以《西域风韵》为主题,融合更多的创新元素,并由第52届世界小姐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吴英娜领衔担当,同时着其四岁的女儿多多,同台“竞技”走秀,这也是多多小朋友的T台“首秀”。

吴英娜演绎富民秀

       这台高规格的服装秀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名著《西游记》中神话故事的章节花絮,再现一带一路中的异乡情调,结合中华服饰的传统工艺,展现西域浓郁的时尚风韵。在设计主题方面,让牛仔布的硬朗,糅合雪纺的软柔,让绽蓝的实在,焕发多彩的组合,再现古今中外的民俗民粹、东西时尚的合璧精彩。以绽蓝、宝蓝等色调为主色系,加上橙红、酒红辅色系等为时尚元素的渲染;亮黄、薄荷绿、鸢尾紫等作为传统牛仔的突破性的组合表现东西合璧的点晴亮点。

曼崎贝儿 曼崎贝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域风韵》—虎门富民&曼崎贝儿2018春夏流行趋势发布惊艳登场

上一篇:拉夏贝尔要如何想把可供分配的12亿元利润分红?

下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