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东方优雅”|NEWFOUND纽方女装奉上2017秋冬“心意”新品

“东方优雅”|NEWFOUND纽方女装奉上2017秋冬“心意”新品

| | | | 2017-11-21 11:34

秉承"创新和诣" "都市时尚" "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倾情演绎“东方优雅”风范。 东方优雅是NEWFOUND 的风格精髓,它是中国历史文化累积酝酿的精华,传统而内敛,善良又聪慧,温婉而坚强。NEWFOUND 致力于通过色彩服饰、品牌文化来传递这种精神,展现这种气质,演绎这种风范。

11月19日

14:00–14:30

NEWFOUND纽方

挥洒最真挚情意

带你走进东西方文化和谐共存的世界

NEWFOUND

纽方

秉承"创新和诣" "都市时尚" "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倾情演绎“东方优雅”风范。 

东方优雅是NEWFOUND 的风格精髓,它是中国历史文化累积酝酿的精华,传统而内敛,善良又聪慧,温婉而坚强。

NEWFOUND 致力于通过色彩服饰、品牌文化来传递这种精神,展现这种气质,演绎这种风范。

秋·纯粹

在优雅意蕴中,简约形构的张扬碰撞艺术华彩,以时尚与艺术,幻化成触动心弦的纯粹东方优雅。

这一季,纽方完整了从外表的改变,细节的苛求,优雅的定义,这是一份遵循内心的心意。简洁的笔触结合平绣,将生动图案落于衣身,唯妙唯俏。经典版型融入装饰工艺,结合不同服饰特点起到点睛的作用,简单与繁复的对比,将高贵与典雅表现的淋漓尽致。 

冬·至美

力与柔的对比突破传统的节奏,在营造微妙层次暖意的同时用洒脱的轮廓、线条打开女人的第二面,升华女性至美姿态,将冬日时节的温暖情意倾注于绵密经纬之间。

本季运用了不规则裁剪与荷叶边装饰,摇曳生姿。波点设计营造出不同材质的视觉效果,让服装更具有质感,凸显都市女性的时尚浪漫。

这是一场灵魂与质美的邂逅,多年来,梦想从不曾远去,心意从不曾消减。

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将带来“不一样的都市人”感观!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东方优雅”|NEWFOUND纽方女装奉上2017秋冬“心意”新品

上一篇:SUPIN速品女装2017冬季 11.24新品搭配画册

下一篇:esons 2017秋冬新款复古回潮 Vintage fashion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