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趋势

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7-11-21 13:40

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橘色羽绒服靓丽而柔和,钉扣绗缝的设计,精致得让人着迷,充满质感的面料,闪耀着高级的光泽感,透露着一丝华丽的气息。

尚未冰天冻地

不见雪花飞扬

可已看到寒冬的铿锵步履

冬日,“羽”你相约

约了冬日暖阳,约了美好时光,

约那一抹恬淡温情

/

TINA GIA | 2017 FW

Winter Editors' Colloction

橘色羽绒服靓丽而柔和,钉扣绗缝的设计,精致得让人着迷,充满质感的面料,闪耀着高级的光泽感,透露着一丝华丽的气息。

率性

温暖的羽绒与寒冷的冬日,仿佛是最佳拍档,带来最窝心的呵护;独特横竖绗缝设计,展现率性十足的潮流姿态,经典的百搭黑色,让冬日里的摩登复古信手拈来。

热烈

红色的浓烈,红色的张扬扫去秋天的萧索冬日的阴霾,一件廓形的红色羽绒服,全方位保暖的同时也可以打造出时尚超强气场。

随性

蓝白冷染印花廓形羽绒服,搭配貂绒毛衣和条纹阔腿裤,随意间披上白色羽绒服,前卫与时尚、温度与风度兼备,羽绒服也能SHOW出时尚感。

前卫

时尚A型黑色羽绒服,独特的不对称的门襟设计,轻轻松松穿出不一样的帅气造型。

简约

纯色短款羽绒服可充分抵御寒风,优质的光感面料又尽显高级质感;经典的小立领设计,充满简约又不简单的时髦。

柔软的羽绒,陪伴我们穿越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暖意融融的时尚生活,犹如冬日那一抹暖阳,柔软的贴在脸上,唤醒你、迎接新的每一天。

天纳吉儿TINA GIA 天纳吉儿TINA G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纳吉尔TINA GIA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蒂凡尼的早餐”已上市,千禧一代会买账吗?

下一篇:PUMA彪马 x STAPLE NTRVL 2017秋冬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