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hka潮牌服饰2017秋冬新款军事风流行趋势

Mishka潮牌服饰2017秋冬新款军事风流行趋势

| | | | 2017-11-21 14:28

可是 轻工装就不是男生的唯一专属 好吗!女生穿起来也很酷好吗!!!MishkaNYC本季主打元素之一军事风格

历来街头潮流盛行,“军事风”,自带文化底蕴,超级实用的机能性,材质硬朗的耐穿性,男生们扮帅耍酷的不二法宝。

可是,轻工装就不是男生的唯一专属,好吗!女生穿起来也很酷,好吗!!!MishkaNYC本季主打元素之一军事风格。

01、2017 AW

此款形似M65的外套,强韧的面料加上精细的工艺,防风性很强  还能防小雨,大口袋的设计军事风很浓给人一种立体层次感,袖口的魔术贴调节袖口松紧,独特的马蹄袖设计,下摆还有一个收紧绳,卡其色配橘色的贴布,简单又不失亮点。

02、2017 AW

一个毛茸茸的帽子,满足不少外表硬气,女生的少女心,白色羊羔毛内衬保暖系数不知道增加几个等级,A字形设计不挑身材,开叉下摆,军事风的袖标设计,再加上永远不会出错的黑红贴布,女生军事工装,酷起来不比男生差。

03、2017 AW

简单低调的,黑色帽衫,刺绣的魔术贴更有质感,落肩设计十分适合喜欢,穿OVERSIZE的人,帽衫上的三处魔术贴设计,完全可以自己DIY,袖子上的拉链让整个帽衫,特别具有军事风,内搭外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MISHKA MISHK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hka潮牌服饰2017秋冬新款军事风流行趋势

上一篇:MUGUOGUOMU木果果木2017冬 你是我的Ctrl + C

下一篇:Etam Paris女装2017冬季新款“环保皮草”绒感外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