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l.Fang达丽坊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时髦女绅士”的秘密武器

Dl.Fang达丽坊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时髦女绅士”的秘密武器

| | | | 2017-11-22 13:37

既硬朗,又温柔;既直率,又细腻,我们善于打破性别的界限感,坦然、智慧、只做自己喜欢的样子,每个人都有柔中带刚的力量。达丽坊此次上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时髦女绅士”。

既硬朗,又温柔;既直率,又细腻,我们善于打破性别的界限感,坦然、智慧、只做自己喜欢的样子,每个人都有柔中带刚的力量。达丽坊此次上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时髦女绅士”。

经典黑白

全新演绎

白衬衣不仅是检验男神的标准,女生穿上也同样不失帅气,更添加了一份优雅和清纯。女神高圆圆身穿白衬衣搭配牛仔背带裤,宛如青春的大学生。

而蔡依林的白衬衫上大写的TRUTH则多了一点嘻哈味道,对身材娇小的姑娘来说,长款适合走“下衣失踪”的路线,露出长腿,牛仔过膝靴也非常独特。

达丽坊的长款白衬衣,保留了最经典的纯色设计和直筒剪裁,但在细节处做了文章,金属色的扣子瞬间点亮造型。

◎金属扣长款白衬衣

脱下了高跟鞋的贝嫂衣品也越来越低调简约,但始终保持着高级质感和十足气场。全身黑白经典造型,一看就是舒适又时髦的搭配。

黑色大衣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而且非常百搭,不管是半裙、高跟鞋的职业装,还是阔腿裤、运动裤的休闲打扮,都能用它轻松搞定。

◎黑色系带大衣

◎黑色双排扣大衣

◎黑色瘦腰大衣 

越来越多开始走“总攻”路线的女明星,在凹造型时都少不了一件质感高级的黑西装。连美糖都变成唐总了你可服气?这一身是想迷倒多少小妹妹啊!

担心黑西装过于硬朗的姑娘不用担心,达丽坊在这一季的黑西装中加入了女人味十足的流苏元素,在中性风的基础上多了优雅气息。

◎黑色流苏装饰西装

条纹与拼色

趣味回潮

经典条纹装饰在今年又“回潮”了,会穿的人都懂得它的魅力。张雨绮身穿黑白横条纹长外套,搭配星星花纹阔腿裤,两种图案撞在一起并没有眼花缭乱,反而多了趣味和气场。

达丽坊本季也采用了经典的竖条纹元素,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白色细条纹的风衣更有型和职业化,精致优雅。

◎黑白条纹系带风衣

而赵薇的条纹套装绝对完美演绎了“时髦女绅士”的正确打开方式,遮肉、显白、拉腿,提升气质散发魅力,一套西装就搞定了。

时装周的街拍中也能轻易找到条纹西装的身影,搭配高领针织衫最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红色贝雷帽和踝靴为全身造型点亮了色彩。

如果你在找一件最适合专业场合的西装,那达丽坊这款长西装就完全不会错。黑白相间的粗条纹,显示出你的专业干练,和打破性别界限的中性风采。

◎黑白条纹西装

拼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只需要内搭纯色基本款就足够时髦。杨幂身穿红白蓝三色拼接的大衣,抢眼度满分。

达丽坊这一季的拼色选择饱和度高的宝蓝色和黑色拼接,小范围的拼色更容易驾驭,但同样可以CHIC整个秋冬。

◎蓝黑拼色翻领大衣

◎蓝黑拼接短夹克

低调纯色

高级质感

纯色大衣不管在哪一年都有它的专属地位,不过今年更流行低调质感好的冷色调。林允选择同样高级的驼色针织裙外搭灰色长款大衣,气质温柔优雅。

时髦精周冬雨的选择是藏青色长款大衣,内搭卫衣来平衡大衣的成熟感,妥妥的街头风范。

达丽坊气场十足的墨绿色长款大衣最适合打造“女绅士”的型格路线,剪裁利落直接。而浅灰色翻领大衣则更温暖柔和,是提升气质的最佳单品。

◎墨绿色双排扣大衣

◎灰色翻领大衣

每一位独立自由的现代女性,都是自己的英勇骑士。大气精致、硬朗优雅,用达丽坊来表达你的态度!

Dl.Fang达丽坊 Dl.Fang达丽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l.Fang达丽坊女装2017秋冬新款搭配:“时髦女绅士”的秘密武器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新款羊绒围巾搭配画册

下一篇:MYTENO马天奴2017冬季皮草 贵气洗眼,气场爆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