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ANKAI梵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她与她的旅行日记

FANKAI梵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她与她的旅行日记

| | | | 2017-11-22 15:51

2018夏季系列以「旅行日记」为引子,探寻当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与内心世界,为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立风格。呼应「旅行日记」的主题,21日下午19:30酝酿了一场旅行派对为秀场预热,红色复古车,鸡尾酒,精致蛋糕,假面与你共享一段疯狂时光!

#Travelogue#

Fankai 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她与她的旅行日记#

Fankai

2018夏季系列以「旅行日记」为引子,探寻当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与内心世界,为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立风格。

呼应「旅行日记」的主题,21日下午19:30酝酿了一场旅行派对为秀场预热,红色复古车,鸡尾酒,精致蛋糕,假面与你共享一段疯狂时光!

随着音乐的响起,fankai 2018夏系列时装秀正式上演,不规则的印花长裙,曳地长裤,条纹等相继登场,相较于追求精致繁冗的设计风格,这一季fankai 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去繁从简,更显轻松与优雅的时尚态度。

随着时代的变化,女性内心对于幸福的渴望愈加明显,并通过各种媒介表达这种渴求,随之,兴起了一种“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做某事”的这种愿望清单文化。

 基于这种文化,fankai 2018夏季系列故事由此开始,它以一个女性的视角,将她旅行中的发现,感悟,灵感融入18夏季新系列, 传达 「Living in the moment」 的概念。

时装并非是无意义的。时装赋予穿着者的魔力,不仅体现在身形,更多是自内心深处涌出的愉悦,同时,时装作为女性内心生活方式的外在表达,也赋予了女性本身积极的意义。

FANKAI梵凯 FANKAI梵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ANKAI梵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她与她的旅行日记

上一篇:Dolce&Gabbana杜嘉班纳2018春夏女装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潮流运动品牌New Balance发布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ANKA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