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LDCOLOUR欧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OLDCOLOUR欧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1-22 16:23

OLDCOLOUR欧珂女装双面呢面料是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高级双层梭织面料,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

近日,女明星们的街拍纷纷都穿搭上双面呢大衣了,千姿百态,各领风骚,女生们是否跃跃欲试了?今天就让我们好好解读关于双面呢大衣的时髦又保暖的故事吧!

双面呢面料是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高级双层梭织面料,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

最可贵之处是两层的羊绒面料缝成一块,却没任何接合的缝线。并且不能采用机器复合,手工一针一线缝制,所以每件双面呢大衣都是独一无二的。拥有一件双面呢绒大衣,可谓是内在奢华,贵在用心。

So,关于双面尼大衣的小总结:上身轻盈,具有双面性,时尚表现力度更强,不仅挺括性十足,更具有一定的保暖性。

精致裁剪的大廓形,以及大衣上的小细节,轻易打造与众不同的格调穿搭。

整体宽松的中长款型衣身,品质感十足,不挑身形,穿搭包容度也很高,一秒给你好气质!

毛呢大衣无疑就是冬季的主角,赶紧来欧珂门店备上一件百搭款吧!给你冬日穿搭不一样的惊喜。

OLDCOLOUR欧珂 OLDCOLOUR欧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LDCOLOUR欧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双面呢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露西娅·皮卡创新演绎CHANEL香奈儿的红唇膏

下一篇:吉蒂Gitti新专柜分享时尚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