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感恩节自由自在的穿搭方式推荐

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感恩节自由自在的穿搭方式推荐

| | | | 2017-11-23 08:53

而作为本季ZIHAN紫涵女装原创系列,在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来临之际,设计师做了许多大胆创新的设计。毛绒感十足的外套,红色格子大衣,长长流苏垂挂而下的毛衫裙……通过层叠的搭配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怀着感恩的心,传递美好的爱意,ZIHAN以独树一帜的设计与自由自在的穿搭方式,引领当代森女去热爱生活,感恩彼此。

而作为本季ZIHAN原创系列,在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来临之际,设计师做了许多大胆创新的设计。毛绒感十足的外套,红色格子大衣,长长流苏垂挂而下的毛衫裙……通过层叠的搭配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浓烈的红交织葱郁的绿,黑色贯穿其中,整体气氛沉淀而更值得回味。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让兔子faiey带你走进森女の奇妙王国。萌系兔耳帽卫衣,轻松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即使在寒冬也无惧低温挑战。下搭红黑格纹短裙,展露少女窈窕身姿,活泼呆萌,妙趣横生。

上_E7Z12AS541_RMB439

下_E7Z12AS546_RMB239

精致的棒针毛衣绝对是冬日必备单品。红色热情如火,勾勒温暖轮廓;经典立领包裹细嫩脖颈,抵御寒风侵袭。撞色运动长裤采用优质纯棉面料,青春靓丽,时尚减龄。

上_E7Z12AS523_RMB339

内_E7Z08AS322_RMB269

下_E7Z12AS514_RMB399

红与黑真是百搭不厌的经典,格纹与拉绒面料的拼接设计,既保留了卫衣的保暖质感,又不失棉料的清新透气,加上胸前的小狗印花,色彩搭配和谐活泼,甜美感up。

上_E7Z12AS527_RMB339

内_E7Z12AS531_RMB239

丛林绿不同于红色的热情,却意外贴合少女冬日的心情。趣味性极强的重工贴布绣是本款卫衣的亮点之一,不规则破口下摆独具一格,可内搭T恤,下搭半裙,尽显满满少女力。

上_E7Z12AS510_RMB369

内_E7Z12AS546_RMB239

如果你已经被VICTORIA'S SECRET上的元气小姐姐吸引,那你一定不会错过这款流苏毛衣式连衣裙。采用厚实针织手法,搭配毛线流苏,少了些性感,多了些森趣。下身契合度极高的牛仔裤以毫无累赘的设计手法和干净利落的线条脱颖而出,流苏摆动间展现少女蓬勃朝气。

上_E7Z12AS518_RMB499

下_E7Z10BS292_RMB299

本款毛衫同样借鉴流苏设计,剪短下摆却意外可爱俏皮。贴布拼接牛仔裤以出挑设计成功抓住大家的眼球,版型挺括,舒适显瘦,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都将少女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_E7Z12AS511_RMB439

下_E7Z12AS515_RMB339

ZIHAN紫涵 ZIHAN紫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HAN紫涵女装2017冬季感恩节自由自在的穿搭方式推荐

上一篇:UOOYAA乌丫女装2017冬季新款感恩节特辑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2017秋冬新款毛呢大衣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