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内搭搭配趋势:帅气有型

LALABOBO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内搭搭配趋势:帅气有型

| | | | 2017-11-23 10:47

寒冷入侵,内搭几件也没关系。LALABOBO女装宽松的廓形让整个人蜷缩在毛衣里,既有安全感又帅气有型。强调腰线的短款针织衫,能够轻松打造好比例,从牛仔裤到裙装都能轻松驾驭,少女感十足。

初冬渐浓,寒风欲裂,又到了穿毛衣的季节!

而在所有款式中,最不挑人的莫过于Oversize款式了。

寒冷入侵,内搭几件也没关系。宽松的廓形让整个人蜷缩在毛衣里,既有安全感又帅气有型。

强调腰线的短款针织衫,能够轻松打造好比例,从牛仔裤到裙装都能轻松驾驭,少女感十足。

黑色系的Look,搭配本季最流行的标签元素,让毛衣 × 裤装的搭配变得酷感十足。

长款的针织外套绝对是,冬季搭配里最温暖的存在,温柔的模样绝对是斩男必备。

黑色针织外套 × 踝靴,两件单品搭在一起,足以让你从秋冬酷到初春。

秋冬最美妙的搭配之一,莫过于Oversize毛衣 × 长靴的组合,兼顾了保暖和有型,绝对是吸睛造势又保温的绝佳搭配。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内搭搭配趋势:帅气有型

上一篇:奥巴马夫妇捧红也没用 ,J.Crew已连续12个季度录得销售下滑

下一篇:Carven卡纷女装2017秋冬新款百塔时髦连衣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