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KASHELL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DEKASHELL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 | | 2017-11-24 09:17

DEKASHELL 2018夏季订货会历时3天,在感动、感恩中圆满落幕,光影交错的秀场创意及艺术与自然的会场氛围,完美诠释“幻意境”的艺术主题,“匠心注入·剑指高峰”,我们秉承一颗匠心,用一次次实际行动推动DEKASHELL的品牌升级,在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中,我们对未来的战略规划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夏季产品无论是面料还是设计,都致力于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产品体验,期待全国各地的DEKASHELL家人们,在18夏季终端销售中大放异彩。

幻意境 DREAMLAND 

PERFECT END 

DEKASHELL 2018 SUMMER 

NEW PRODUCT CONFERENCE

360°全景 TOP款系列产品二次推演,导师针对搭配及货品热度,引导家人们选购订货,帮助零售终端的家人们在订货时更具针对性!

DEKASHELL 2018夏季订货会历时3天,在感动、感恩中圆满落幕,光影交错的秀场创意及艺术与自然的会场氛围,完美诠释“幻意境”的艺术主题,“匠心注入·剑指高峰”,我们秉承一颗匠心,用一次次实际行动推动DEKASHELL的品牌升级,在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中,我们对未来的战略规划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夏季产品无论是面料还是设计,都致力于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产品体验,期待全国各地的DEKASHELL家人们,在18夏季终端销售中大放异彩。感恩有您、一路同行!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迪卡轩 迪卡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KASHELL 2018 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上一篇: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羽绒服系列搭配画册

下一篇:KAVON卡汶女装萤火之森系列羽绒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