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GERET爆燃登陆金鹰中心

MARGERET爆燃登陆金鹰中心

| | | | 2017-11-24 09:22

YELENA-MARGERET生活馆不再是简单的购物店一种态度和理念构建生活格调的艺术概念店。

YELENA-MARGERET生活馆不再是简单的购物店

一种态度和理念构建生活格调的艺术概念店。

创造一个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感和幸福感的,而并不仅仅只是廉价。 

倡导有氧性购物,让购买者能够有更舒心的感觉,让陪伴购买的人,缓解焦虑和无聊,更好的一同挑选称心的服装。不仅是购物也是不一样的放松体验!

将设计细化到色彩、面/辅料的运用,服装风格廓型的应用,设计细节的选用。

时尚是一种标志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金鹰中心

坐标: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   三层玛格丽专柜

YELENA.MARGERET(玛格丽) YELENA.MARGERET(玛格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GERET爆燃登陆金鹰中心

上一篇:TRENDIANO男装2017秋冬新款必备大衣系列搭配

下一篇:OTT女装2017冬季新款压皱羽绒服流行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