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7冬季闺蜜装要这样穿才能一起美

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7冬季闺蜜装要这样穿才能一起美

| | | | 2017-11-24 09:25

BANANA BABY 融入今年冬季特有的色彩-焦糖色,米白色,卡其,墨绿,格子灰,这几色互相结合,闺蜜之间的互补或相似穿搭组合,给略显沉闷的冬季带来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为什么女生的生活里不能没有闺蜜?

因为想分享逛街的快感,想有人陪着自己一起八卦一起疯,

倾诉生活的挫折和困难,男人无法读懂的小心思,

想和她一起穿着闺蜜装,亮眼出街。

歌词里唱: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歌词里还说,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踏地。

BANANA BABY 融入今年冬季特有的色彩-焦糖色,米白色,卡其,墨绿,格子灰,这几色互相结合,闺蜜之间的互补或相似穿搭组合,给略显沉闷的冬季带来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一直追随轻松浪漫又随意风格的BANANA BABY,若你喜欢,把它延伸为闺蜜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ABY的系列设计,不仅在细节处相互辉映,和谐而不失格调,有着相似又不相同的风格,这种风格,给闺蜜间以完美的诠释。

闺蜜就是你越迁就她,她就越得寸进尺,但是我们关系依旧那么好。

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她愿意不顾一切挺身而出。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愿意一起等天亮的人。

闺蜜就是你们穿相似甚至相同的衣服,不仅不会尴尬还会为你们的默契相视一笑。

如果你有这样的闺蜜,趁着感恩节的到来,感谢她。

带着她一起到BANANA BABY逛一逛吧

bananababy bananaba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NANA BABY香蕉宝贝2017冬季闺蜜装要这样穿才能一起美

上一篇:太原BANANA BABY茂业天地店即将开业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新款牛仔裤让你臀美腿又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NANA BA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