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AFACE GIRL韩国饰品:做个有品又不无聊的人!(石家庄万达店)

HAFACE GIRL韩国饰品:做个有品又不无聊的人!(石家庄万达店)

| | | | 2017-11-24 10:01

HAFACE GIRL韩饰品牌集合店精选全球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潮牌尖货,带给消费者更精品、更快、更多元化的时尚选择,便于她们表达各自不同的生活态度与精彩,以及全球配饰文化当下设计的主流表达。

  HAFACE GIRL韩饰品集合店 以女权主义立场阐释饰品的品牌精神,彰显女性的独立、自由,符合当前社会女性地位的提升,以及时尚饰品当下设计的主流表达。以饰品为载体带来“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故事”。

  HAFACEGIRL韩饰品牌集合店精选全球各种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潮牌尖货,带给消费者更精品、更快、更多元化的时尚选择,便于她们表达各自不同的生活态度与精彩,以及全球配饰文化当下设计的主流表达。

  HAFACEGIRL韩饰品牌集合店商品主要针对18岁~38岁女性,主力价位:100-200元,品类涵盖首饰、发饰、应季品等十余种品类上千种单品。

  一个人的品位与他的穿着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求每天都能盛装出席,最起码也要大方得体,这不仅是爱自己的表现,也是尊重别人的表现。

  HAFACEGIRL韩饰品牌集合店不断地寻找原始的、时髦的、有趣的首饰配件。给消费者打造多样化、前卫性的时尚体验,产品包括耳环、戒指、手镯、项链。简约、个性、大牌的设计很受韩国青年人包括很多明星的青睐,当中有少女时代Tiffany、EXID Hani和李准等都是品牌的顾客。

HAFACE花菲 HAFACE花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AFACE GIRL韩国饰品:做个有品又不无聊的人!(石家庄万达店)

上一篇:宜家在上海徐汇店推出了9.9快递到家服务,我们去看了看

下一篇:LESIES蓝色倾情2017冬季上新 拒绝臃肿的冬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