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NCY 2017冬季新鮮好玩的潮流穿搭看點

DNCY 2017冬季新鮮好玩的潮流穿搭看點

| | | | 2017-11-24 11:37

冬季對於時髦人來說會是一個“好玩”的季節,可以盡情的將各種秋冬的單品進行重組搭配,就像玩積木,多花點小心思,DNCY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搭配新靈感!

那麽有什麽新鮮御寒硬裝備,來提高好玩度呢?

那還用說,當然就是

DNCY“集潮酷與功能于一體”的可背式外套。

大熱的可背式外套,就是讓你能夠輕鬆打造出“不好好穿衣”style,同樣的夾克外套,多了個背帶以後,好像立馬變得不一樣,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充满玩味性質也更方便。

DNCY特殊工藝改善的防風面料,手感柔軟滑爽,有着多種不同穿着方式,解決在不同溫度,不同場合的多種轉換。

冬季叠穿

時髦Girl必備的潮流混搭法

秋冬疊穿十分考驗一個人的穿搭功力,把各種單品的疊穿利用,既能增加造型的層次感與時尚感,更能夠時髦得溫暖着。

羽絨服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外套,內搭襯衫的疊穿方式,既顯瘦又有層次感,這樣的搭配很容易就能打造隨意的時髦感;

天氣轉冷,你的毛衣準備好了嗎?或許在部分人的印象中,毛衣真的不太好搭配,而且和潮流又好像沒有多大的關係選擇毛衣還不如選一件衛衣來得簡單易搭。

但真的是這樣嗎?DNCY才不是嘞!

粗花紗毛衣,特有的慢調混搭質感,非常適合打造出慵懶的氣質,而且保暖和實穿性都很強。

DNCY這款黑白雙色粗紗毛衣,

簡單的搭配針織半裙就很極簡時髦,

外出搭配外套穿着也很方便。

DNCY DNC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NCY 2017冬季新鮮好玩的潮流穿搭看點

上一篇:百丽退市玩跨界营销,新零售成败在这几个关键点

下一篇:BAGPIPE风笛女装2017冬季新款焦糖色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NC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