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7-11-24 14:05

除了时尚圈外,关晓彤更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身穿FIONACHEN斐娜晨2017冬季新款前往瑞士拍摄公益大片,并荣登《时尚健康Mens Health》12月刊封面,这也正和热衷公益事件的新锐设计师品牌FIONACHEN斐娜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从4岁开始接戏,拥有10多年演绎经历的关晓彤,无疑是童星中的佼佼者。论实力,她是妥妥的演技派;论才能,更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论颜值,1米8的大长腿配上鹅蛋脸,绝对无可挑剔。

今年刚满20岁的她,从和鹿晗公布恋情的那刻起,就频繁占据热搜榜,或许你认为她是生活easy模式的经典代表,是开挂人生的典型写照,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尽管她合作的大牌不计其数,她还是会在片场拍戏时带着作业和书,只要一有时间就给自己疯狂补课。

近日,她又作为了维秘的特邀嘉宾,出席大秀现场,再次荣登话题搜索榜。可见除了影视剧,时尚圈也对她青睐有加。

除了时尚圈外,关晓彤更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身穿FIONACHEN斐娜晨2017冬季新款前往瑞士拍摄公益大片,并荣登《时尚健康Men's Health》12月刊封面,这也正和热衷公益事件的新锐设计师品牌FIONACHEN斐娜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关晓彤同款条纹衫,FIONACHEN线下店铺有售)

简约的条纹衫和格纹裙,与雪山中的场景融为一体,让一贯以趣味为基调的FIONACHEN斐娜晨,体现出了时尚维度中的另外一面。

(关晓彤同款格纹裙,FIONACHEN线下店铺有售)

虽然封面大片中未有大衣加持,但厚实的格纹裙和条纹毛衫依然让我们体会到了冬日中的暖意。

其实本月17日,关晓彤拍摄的公益广告已在《男士健康》杂志曝光, 18日在某著名节目录制现场被任命为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并颁发任命证书。同时她还将发布和其他明星一起跨界合作的公益歌曲《拥抱你》。

不仅如此,她早先还作为中国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世卫总部,并且全程用非常流利的英文演讲,值得粉丝们为她疯狂打call!

全程的英文演讲,和字正腔圆的发音,离不开平日里的努力,二十岁的优秀和掌声,也不是单单来自热搜榜或是八卦新闻的头条。关晓彤用行动和努力证明了自己,就像她说的:

我喜欢芭比娃娃,但我不是谁的芭比做自己,在什么样的年纪,做什么样的事儿。二十岁,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会再努力一点!

FIONA CHEN斐娜晨 FIONA CHEN斐娜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时髦玩出“格”

下一篇:ICICLE之禾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演绎Odie在读弗里达的自传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ONA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