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Z玖姿2017冬上新 走路拉风的毛衫 穿上太好看

JZ玖姿2017冬上新 走路拉风的毛衫 穿上太好看

| | | | 2017-11-24 14:28

寒冷冬天已降临,可即便如此,时髦的人儿对毛衫热爱不已。那么寒冷季节里,哪些毛衫备受时尚圈宠爱呢?单穿有型,搭配有范,快来看JZ玖姿时装精们怎么用毛衫玩转秋冬!

裙长至脚踝,单穿就很温暖有范;长度在膝盖至小腿之间的针织裙,时装精们会选择搭配牛仔裤或半裙,增添温暖的同时丰富层次,亮眼的半裙和牛仔裤,还能对整体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要是针织裙在膝盖以上的位置,那就到长靴登场的时候了,不仅御冷防寒,还能提升时尚品味,JZ玖姿轻松跻身潮人之列。

混杂着泥土芬芳的灰褐比黑色温柔,侧边开衩的针织裙配上灰度更高的百褶裙更显恬静,而山羊绒的独特质感,让阴冷的天气都有了些许温暖,回眸一笑,将雨天的阴霾一扫而空。

在日常穿着时,搭配重要,而毛衣的款式也很紧要。近年,紧身版型大受青睐,可TA对身材比例要求相对较高,不经意间就会放大缺点,因此,较为宽松的版型,会比较稳妥舒适。

毕竟秋冬已然萧瑟,何妨用色彩点燃。JZ玖姿同款2色针织连衣裙,领口、袖口、下摆撞色设计,动感有活力,矩形绣框重合倾斜字母,个性又时尚,无论搭配百褶半裙还是黑色长裤,都不在话下,一起来点亮这个季节吧。

姗姗同款毛衫,高领包裹温暖,胸前镂空及菱形设计,展现精巧匠心,配以红蓝撞色条纹装饰,演绎复古时髦,下搭九分牛仔裤,拉长腿部比例,即可修饰身形。天气寒冷,JZ玖姿毛衫单薄,外出之时,还需一件铆钉拼接大衣,休闲有型。

JZ玖姿 JZ玖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Z玖姿2017冬上新 走路拉风的毛衫 穿上太好看

上一篇:Carven卡纷女装2017冬季新款针织毛衣系列色彩搭配

下一篇: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时髦玩出“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Z玖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