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DINA芭蒂娜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点燃时髦style

BADINA芭蒂娜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点燃时髦style

| | | | 2017-11-25 16:07

BADINA芭蒂娜女装黑白呢料廓形感外套和小A裙搭配精致网纱小衫,整套look复古优雅,沉稳低调,这正是芭蒂娜都市女性的知性定义!

黑白呢料廓形感外套和小A裙搭配精致网纱小衫,整套look复古优雅,沉稳低调,这正是芭蒂娜都市女性的知性定义!

连帽翻领大衣露出双色双面呢的面料特性达到了撞色的效果,和内搭完美呼应!口袋贴毛的设计优雅大气,展露浓浓暖意。

浪漫的色系,特别适合暖冬的节日氛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BADINA女人对品牌的调性以及对高品质的追求。

在经过明亮色系“狂轰滥炸”之后,2017冬季,我们要将将目光投向了沉稳低调却又饱含优雅情调的黑白格。

织物舒适温暖,运用袖中撞色和贴布绣工艺。局部的金色带来奢华感呼应了本季的主题。

女人真正的美,是从学会取悦自己开始

投资自己,芭蒂娜让美绽放这个摩登冬季!

BADINA芭蒂娜 BADINA芭蒂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DINA芭蒂娜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点燃时髦style

上一篇:欲从“重资产”转向“轻资产”,希努尔未来服装业务将外包生产

下一篇:ESPRIT x Opening Ceremony 2017秋冬联乘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DI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