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姣莹内衣2018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完成

姣莹内衣2018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完成

| | | | 2017-11-27 09:25

2017年11月22日下午,由梦丝婷内衣篁园店主办的姣莹2018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篁园服装市场三号中庭举行。期间,100余名分销商应邀来到现场,一同见证来年姣莹春夏新品内衣的发布,并在发布会后圆满完成现场订货会。

2017年11月22日下午,由梦丝婷内衣篁园店主办的姣莹2018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篁园服装市场三号中庭举行。

期间,100余名分销商应邀来到现场,一同见证来年姣莹春夏新品内衣的发布,并在发布会后圆满完成现场订货会。

走秀风采

THE SHOW

简约、舒适、优雅、健康,是姣莹内衣所赋予的美的价值,一种对美与健康的自然意义的诠译,自然散发的性感、妩媚、诱惑、品位与呵护,穿出女人自然之美、穿出女人自然诱惑、穿出女人自然中性感、穿出女人自然品味与健康。

活动现场

DISPLAY

到场嘉宾合影

DISPLAY

“姣莹”品牌内衣融合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和人体工程学、脂肪学及力学原理,加上符合人体曲线学的设计,经长期试穿改良研制而成,更配以现代化的生产制造优势和专业研发营销团队,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广大女性面前和心中,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姣莹 姣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姣莹内衣2018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完成

上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服系列搭配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7秋冬新款短靴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