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Y LONDON炫酷品牌2018春夏科技摇滚新品发布秀

BOY LONDON炫酷品牌2018春夏科技摇滚新品发布秀

| | | | 2017-11-27 11:11

2017年12月2日来自英国碎片大厦的一声呐喊!电光!火石!速度!力量!持续80后的热情,燃爆90后潮人的不灭青春,燃引00后潮流的无限趋势,这里必然不能缺少你的到来,BOYLONDON18春夏新品发布秀,超级登陆上海,青春不负我潮流,世界极潮我不凡,BOYLONDON这个世界,已经潮燃了你我。

2017年12月2日

18:40-19:30BOY大秀 | 19:30-22:00 订货会

BOYLONDON 2018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即将在上海FOR天物空间燃起

隆重期待

您的到来

本次大秀选择上海浦东FOR天物空间3F,以艺术生活为主题,诠释极物文化及匠心精神。倡导以物养心,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成为艺术!非常贴合潮牌文化的象征,也正适合BOYLONDON18春夏发布秀的场地选择!

BOYLONDON

燃入FOR天物空间

FOR天物空间,位于上海内环内,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中路2108号,毗邻陆家嘴、联洋&碧云高端社区,身处大浦东战略发展规划半径,集势自贸区艺术与金融资源。

BOYLONDON

而六天后,BOYLONDON会在这里,潮燃一场引领潮牌行业的春夏新品发布秀,燃绎2018春夏最先锋的潮流色彩。

本次春夏新品发布秀的重头戏

18:40-19:30的春潮大秀

择夜晚举行,N+外模轮番登场

将BOYLONDON

狂放不羁/新浪漫主义/干净的粗犷

/美丽的颓废/摇滚的色彩

秀燃的淋漓至尽

现场全程ROCK,还有科技激光闪亮助阵

必然燃爆

2018春夏

当夜幕降临

外籍DJ将站在滑板轨道的高点为来宾带来劲爆音乐

迷幻科技的灯光洒满全场

照耀在延绵不断的滑板轨道熠熠生辉

BOYLONDON春夏大秀已准备完毕

视觉盛宴即将

-燃-BOYLONDON-燃-

BOY LONDON BOY LOND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Y LONDON炫酷品牌2018春夏科技摇滚新品发布秀

上一篇:AMASS阿玛施女装2017冬季新款棒针毛衣系列搭配

下一篇:维密秀落地上海背后 美国本土遇阻中国区寻路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