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DINA&COLOVE集结180架VK百男荷尔蒙战斗机,空降上海滩

BADINA&COLOVE集结180架VK百男荷尔蒙战斗机,空降上海滩

| | | | 2017-11-28 08:32

11月26日,中国·上海西岸艺术中心,960万平方公里,血脉喷张!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意大利轻奢品牌COLOVE卡拉佛·中国跨界艺术展的30位超摩登女色携180位重磅男版维密空袭而来!与全球3000名到场贵宾们共襄一场时尚界的创新革命,性感的炮火不间断,品味的燃烧弹四处掠夺眼球……

聚焦红毯星光,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BADINA芭蒂娜&COLOVE卡拉佛】董事长先生(左)与《爱上超模》付欢欢(右)接受一线媒体采访。

张利福先生携BADINA&COLOVE摩登超模集体亮相


左起:BADIN芭蒂娜&COLOVE卡拉佛品牌时尚官陆棋燕;“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公司 总经理陈果;国际时尚买手与品牌构建顾问EvaPeng;esee英模杭州公司总经理欧阳亚芳;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一晖;《爱上超模》付欢欢;张利福先生;哈萨克斯坦T&T总裁Sandy;浙江中亚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国;浙江鲲鹏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黎;浙商艺术委员会执行主席余伟忠;上海三千轩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静;中国美术学院城市设计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伟

傅正刚超模天团

品牌主理人、微电商达人、200万粉丝微博大V杨羽凡Fiona(左);淘宝新锐主播得奖 2017双十一天团主播:洛丽塔塔Chloe(中);明星模特经纪人,淘女郎,2017双十一天团主播, 淘宝ID:微胖界的宝姑娘(右)

超模小骑士

▼BADINA&COLOVE VVIP贵宾及潮人们


初冬的上海滩,冷雾透照冬阳,BADINA&COLOVE秀场,10万吨航母已离港,她们与他们的故事与面孔交汇,从海陆空登陆,闪电战扑向西岸,上演了风云变幻芭卡摩登SHOW!


著名国画大师吕忠平

△张利福先生携手VK百男风云上海滩压轴谢幕! 

十八级旋风、自带流量、中国超模军团、BADINA&COLOVE摩登女性和VK男版维密集结对撞、IP输出,集全宇宙洪荒之力,只把时髦优质的风雅、情怀在一起聚焦,是一次多品牌跨界的时尚实践!壁立千仞,击浪三千,唤醒中国男性、女性的美学运动,从中国开启世界时尚革命!

歌舞升平百乐门,百年时尚复刻场

来自全国的大BOSS与VVIP贵宾们共同拍摄VK百男大片

BADINA芭蒂娜 BADINA芭蒂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DINA&COLOVE集结180架VK百男荷尔蒙战斗机,空降上海滩

上一篇:GOOBGS谷邦女装2017冬季新款正确示范绝不会被diss的穿搭

下一篇:PURE TEA茶愫女装2017冬季茶行系列 — 造物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DI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