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 by JNBY童装即将独家呈现富临店

jnby by JNBY童装即将独家呈现富临店

| | | | 2017-11-28 09:05

jnby by JNBY 的小小世界jnby by JNBY是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设计师品牌,于2011年春季正式推出。12月7日,jnby by JNBY带着2017秋冬新品华丽入驻 独家呈现【富临店】

拥有彩虹能量的羽绒服 , 小朋友再也不怕冷空气啦 !

灰粉色 荧光绿 宝石蓝 芥末黄 大红色

jnby BY JNBY江南布衣一打拥有彩虹能量的羽绒服

拥有这些大廓形又不失造型感的大外套

小朋友再也不会惧怕冷空气啦!

jnby BY JNBY江南布衣这款羽绒服宽廓形松,舒适随意。几何分割+贴布口袋,增加衣服细节感,更生动、有设计感,另外手套式针织袖拼接,令小朋友在行动玩耍时更加方便,除了今年时髦的灰粉色还有经典黑白两色可选。

大廓型羽绒服,轻柔、蓬松,保暖舒适。jnby BY JNBY江南布衣领绳以按扣的形式存在,可脱卸、有趣独特。本款有多色可选,大红、军绿、芥末黄和黑色。

特别的荧光绿、浅绿咖,温暖的米色、暖灰,以及经典的黑色可选,采用涤纶记忆布,面料厚实、挡风、抗住易打理,后包裹式A字版大廓型,个性、不挑体型,可脱卸帽子,保暖实用。

羽绒内里搭配反面起绒弹力卫衣布,御寒保暖。jnby BY JNBY江南布衣下摆鱼尾抽绳设计,独特有趣,小朋友穿上是搭配长款纱裙,优雅又萌趣味,贴布大口袋,线条感,又具功能性。

寒冷的冬季穿上这么一件jnby BY JNBY江南布衣暖暖的大廓型羽绒服,抵御寒冷的同时也非常具有造型感,手套型的贴布口袋一定可以赢得小朋友的欢心。羽绒服有大红色、黑色、灰军绿、海军蓝四色可选。

向日葵黄、灰粉、黑色、军绿四色羽绒服,让小朋友成为冬日的焦点。经典的款式是冬季必备的单品。

jnby BY JNBY jnby BY JN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 by JNBY童装即将独家呈现富临店

上一篇:浩沙hosa潍坊银座购物中心新柜开业

下一篇:EBLIS HUNGI木乃伊潮牌男装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 BY 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