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 & Rabiyi洛呗一2017冬季 冷空气疯狂发货羽绒服

NEW & Rabiyi洛呗一2017冬季 冷空气疯狂发货羽绒服

| | | | 2017-11-28 10:21

各路大佬的机场秀一直深受媒体的热捧,很多人说夏季的机场秀才是最美的风景线,小编觉得冬季的才是重头戏 ,不拼腿,不比胸,只凭衣品决一高下。总说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但选对款式,做好搭配,都可以成为时尚的精灵RABIYI洛呗一。

许多人眼里羽绒服是臃肿、呆板、单调。但翻看今年各种大秀和街拍。羽绒服的身影总是随处可见。今天RABIYI洛呗一小编告诉你们怎么选对羽绒服,把羽绒服玩点新花样出来!

中长款总是被很多人嫌弃,既不显身材又难穿搭。但中长款却是最能体现女生的文静的气质。中长款搭配短裙再来个小衬衫做内搭,想不小清新都难!牛仔裤搭配羽绒服这个是肯定不会错的,加上裤腿上的小细节,可以轻松告别路人感。

想要把羽绒服穿出酷酷的感觉?那么长款的羽绒服是你最好的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下,内搭短裙套装,穿上短靴,显高又保暖。不仅满足你想背着棉被出门的心愿,还时髦度不减。觉得不够酷?那试试黑色的羽绒服,内搭同色系针织,RABIYI洛呗一加点小细节,穿上牛仔裤和短靴,飒到不行!

今年秀场上短款的羽绒服出场率是最高的,短款羽绒服有一个超级大的优点:拉高身材比例。内搭一件短款卫衣层次感更加分明。RABIYI洛呗一也可以内搭套装,拉长身形,整体性强!阔腿裤是今年的时髦翘楚,它的可搭性,也是能给你很大的惊喜!

RABIYI洛呗一 RABIYI洛呗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 & Rabiyi洛呗一2017冬季 冷空气疯狂发货羽绒服

上一篇:【波司登男装2017年供应链战略峰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7秋冬新款时髦衬衫单品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Rabiy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