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RIENY 2017冬季 做个“色香味”俱全的女人

MAXRIENY 2017冬季 做个“色香味”俱全的女人

| | | | 2017-11-28 10:59

大概没有女人可以反驳,形象的建立不只于是服装的美丽,从发型、项链、肩包到鞋款搭配,唯有对细节精心打理,才能美得无懈可击,而在视觉效果之外,“闻香识女人”的嗅觉刺激,成了女人拿下胜利的秘密武器,因应穿着选择相应香水是时尚礼仪,MAXRIENY x 经典香调,要妳色香味兼具!

辛香调独特迷人,香味扩散性强,是年轻女性追求自由随性无忧的魅力。它隐约透着辛辣的味道,新鲜充满活力,一如透着浪漫的深酒红蕾丝,奔放溢满无限风情。 

欧式宫廷小立领上衣,在若隐若现的V领线条中,透过蕾丝花的搭配,将轮廓线延伸伞摆袖型,性感而不低俗,溢发浪漫也成熟的妩媚女人香;MAXRIENY长版裙款透过剪接以及蕾丝,切割出层次效果,辅以刺绣小花的点缀,呈现极具欧风的大胆红灰色感搭配。

果香调中调和苔香,源于附着于湿木的青苔,营造最天然的感觉,幽雅宜人。它不像纯果香那般粉嫩甜腻,更柔婉娟秀,如沐浴冬日阳光般的清甜香味。

玫瑰粉的优雅温婉,正如女人在爱情面前的姿态,能柔却不屈。入冬必备的长版大衣,特殊收腰剪裁,让曲线的起伏修身性与戏剧感兼具,而MAXRIENY袖口的弧边荷叶,错落出高低美学,在摆动间软化了棱角。

“没人能抵挡这份骄奢性感”,浓郁花香非常甜美,甜到让人兴奋。团簇的紫莓果系的印花,大面积落于黑底之上,百花盛绽,让人目不转睛。是让你忍不住一亲芳泽的诱惑。

细肩低胸剪裁设计,让历久弥新的长版连衣裙有了新样貌,而延边蕾丝的细节,活泼了整体视觉。紫莓果色系的印花,跃于黑底百褶之上,让坠感十足的面料更显洒脱,加上内搭的亮感上衣撞色,美艳盛绽自成一体。

花香调因添加不同香料呈现不同程度的甜感。以花香底调和白咖啡的芳香,纯粹而不单调,微妙又难以捉摸,如“星光玫瑰”低调而闪耀。飘零的金色玫瑰跃于卡其之上,熠熠生光。

极具张力的智慧搭配,在肩领处拼接网纱小碎褶,罕见的大胆搭配,透过层次与份量感营造出柔美视觉;裙腰特殊松紧设计让穿脱方便,而丝绒压褶接襬蕾丝的复杂工艺,让精密花型更为彰显,卡其与黑色的分明对比,魔幻感配色最适合冬季。

柔美花香带来一种略显朦胧的柔和感,不会太成熟世故,不过分缠绵,更高雅,更轻盈,更缥缈。MAXRIENY与浅色钱布雷布蓝蕾丝如出一辙,不过分性感,更显雅致。

在过往年华中成就未来,复古与经典永远不可或缺。印花上衣于领袖处拼绣蕾丝,通透引人遐想,而不规则的曲度拼接线,外搭浅色钱布雷布蓝蕾丝吊带款连衣裙,迷离朦胧的配色带有知性,花型股线的极佳触感,哪怕穿上一身回忆也优雅微醺。

做个色香味俱全的女人

MAXRIENY让自己成为经典

于是妳美得不可方物

MAXRIENY MAXRIEN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RIENY 2017冬季 做个“色香味”俱全的女人

上一篇:NBA如东文峰大世界新柜开业

下一篇:Valentino中国区品牌大使诠释2018早春Always Anywhen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RIEN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