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hka潮牌男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搭配推荐:告别时尚“灾难”

Mishka潮牌男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搭配推荐:告别时尚“灾难”

| | | | 2017-11-28 15:00

90后已经步入“保温杯中年人”的队伍,那么在“温度”和“风度”之间,果断选择温度的人越来越多,Mishka潮牌男女装羽绒服也一定是最保暖的选择,“羽绒服土?丑?”,那是你没遇上MishkaNYC。

90后已经步入“保温杯中年人”的队伍,那么在“温度”和“风度”之间,果断选择温度的人越来越多,羽绒服也一定是最保暖的选择。

“羽绒服土?丑?”,那是你没遇上MishkaNYC,街头亚文化就是个性年轻张扬。

Mishka   

2017AW

正面展示▼

多角度展示▼

黑色的长款羽绒服,有个毛茸茸的帽子,拉开帽子上的拉链展开就是超级暖和的领子,橘色的魔术贴是整件羽绒服的一个亮点,大面积的橘色单品有时反而很难驾驭,些许的橘色点缀却有“点睛之笔”的效果,魔术贴是半个“眼球”和半个DEATH ADDER,意味着,得到积极的支持和战胜一切的力量。

正面展示▼

多角度展示▼

朋克、摇滚又残酷的CYCO SIMON,也是Mishka主要形象之一,黑暗与玫瑰的结合,个性有具有浪漫,军绿色的羽绒服搭配红色飘带,拉练设计与上款相同,廓形设计不挑身材,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Mishka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正面展示▼

多角度展示▼

这件不同于前两件的简单,这款穿出门一定炸街,以SPY MUSEUM间谍为设计主题,冷战对抗中的间谍美女特工、烈焰红唇,身份识别、档案密码,冷兵器枪支等元素的创作灵感,黑白不出错,但是相当独特适合张扬最酷的你。

MISHKA MISHK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hka潮牌男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搭配推荐:告别时尚“灾难”

上一篇:JOMA昆明百盛新西南店新店开业

下一篇:从“保温”到“控温”:七匹狼推“行走的发热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