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S&VIOCO唯弋女装2017冬季新款最高级的黑白配推荐

VIS&VIOCO唯弋女装2017冬季新款最高级的黑白配推荐

| | | | 2017-11-29 09:26

VIS&VIOCO唯弋女装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给人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看似低调的搭配里蕴藏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震撼之美,黑白搭配可以将优雅,淑女,名媛,帅气,性感集聚于一身,穿出难以想象的美感。

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给人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看似低调的搭配里蕴藏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震撼之美,黑白搭配可以将优雅,淑女,名媛,帅气,性感集聚于一身,穿出难以想象的美感。

黑色毛海毛开衫,柔软舒适,保暖性好,搭配立领,简约大方。白色长款连衣裙色织条纹,直身型的版型加上条纹视觉效果拉长,立领的设计修饰了颈部的线条美

白色长款风衣,撞藏青色条纹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面料柔软细腻,做工精良,弹性极佳,穿着舒适保暖,不易变形;黑色貂绒毛衫,运用了撞色设计,从人群中显得独树一帜,手感柔软舒适,亲肤性很好。

白色压格羽绒,沿用了织带及罗纹的元素,更简洁的凸显出款式的大气优雅,修身的版型保暖的同时,不显臃肿更时尚优雅;薄呢混纺连衣裙,利用简洁的款式,烘托本身面料带来质感,融入当下流行的“流苏”元素,时尚而简约单穿也非常有特色。

白色压格羽绒外套,收肩的A字衣型,泡泡袖及下摆抽绳设计增添一丝俏皮气息,超大口袋简洁而又时尚大气,罗纹领部则贯穿整个系列相互呼应;薄呢材质混纺特有的质感,单穿或内搭实用性强,简单大方的衬衫连衣裙款,A版廓形更好修饰身型,随性百搭。

白色压格羽绒短外套,干净简洁的廓形,非常干练中性,袖窿及衣身的包边处理,加上融入当下流行的织带元素,整体凸显简约的风格而不缺乏亮点,袖口处罗纹加入使层次更为丰富;藏青衬衫薄呢混纺材质特有的质感及色彩单穿或内搭实用性非常好,简单大方的衬衫连衣裙款A版廓形更好的修身是身型,随性百搭。

黑白条格相间的色织毛呢面料,门襟处采用面料布包扣的手法,更加凸显品质感,前片下摆处贴有两个本布大口袋,时尚、俏皮、不失女人味;此款毛衫袖口采用当季流行的“海军条纹元素”,搭配腰间抽皱系绳带的处理手法,采用棉羊荣纱线,更舒适、柔软。

时尚的落肩袖造型,前身下部贴有两个立体大口袋,更增添了此款的灵动之感,黑白条格的 色织羊毛呢彰显品质;下摆前短后长的设计增加了此款的时尚度,搭配长度适中的衣长,百搭时尚。

大气的翻驳头领,袖长的直身衣型,简洁的大口子与毛呢条格面料相呼应,穿起来包容性更强,更舒适;领口为圆领的设计,腰间搭配有毛织本布腰带,更凸显女性柔美的线条,下摆两侧缝为开衩处理,彰显时尚度。

VIS&VIOCO唯弋 VIS&VIOCO唯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S&VIOCO唯弋女装2017冬季新款最高级的黑白配推荐

上一篇:服饰零售迎来复苏迹象 抢眼的安踏体育能否借机进化?

下一篇:昔日淘品牌“茵曼”求变,线下“千城万店”才是未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