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mlee艾米尔女装2017秋冬甜甜百货自制大片:以初心致匠心

xmlee艾米尔女装2017秋冬甜甜百货自制大片:以初心致匠心

| | | | 2017-11-29 11:05

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时尚、优雅、经典、大气是 xmlee艾米尔女装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 XMLéè时刻散发着内敛而又时尚的气息,在每个细节均体现出知性女性的神韵与内涵。

XMLéè是香港艾米尔,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创立于2013年,秉承着欧洲简约而不简单风格,品质至上的设计理念,融入设计师十多年的专业,艺术涵养以及人生故事的沉淀,成就了XMLéè的精致女装

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时尚、优雅、经典、大气是 XMLéè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 XMLéè时刻散发着内敛而又时尚的气息,在每个细节均体现出知性女性的神韵与内涵。

XMLéè凭借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更引领高端时尚的风潮。 XMLéè也深谙时尚的真谛,她摒弃浮夸和繁杂的装饰,以优良的质感和经典设计谱写永恒完美的主题。

XMLéè相信知性的女人选择时尚不仅仅是展现肢体线条的美感,更是女性智慧与艺术的外在表达,是当代都会新女性对精神追求的完美诠释,用纯粹本真的深意引领新女性步出最美丽的人生。

TIAN TREND ·  XMLéè

以初心致匠心 · 「牡丹江 甜甜百货 自制大片」

致匠心 Heart and Hands 

人生很多事急不得,你得等它自己熟,所有精工制作的物件最珍贵不能代替的就只有一个字“人”。

TIAN TREND · XMLéè* 2

人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所以没有理所当然。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必须是安静安定的,我知道手艺人 往往意味着固执、缓慢、少量、劳作。

TIAN TREND · XMLéè* 3

我们要保留我们最珍贵的,最引以为傲的,一辈子总是还得让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我们因此能愿意去听从内心的安排,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去说吧。

TIAN TREND · XMLéè* 4

羊绒大衣以年轻态回归,材质和版型上包容性强。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法式风格,轻盈柔滑的纯羊绒面料凸显奢华品质。纯手工制作凝固了匠人的心血,它不仅仅是一件大衣而是一件艺术品。

TIAN TREND · XMLéè* 5

以简约时尚的欧式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时尚、优雅、经典、大气是 XMLéè一直推崇的设计理念。

TIAN TREND · XMLéè* 6

XMLéè时刻散发着内敛而又时尚的气息,在每个细节均体现出知性女性的神韵与内涵。XMLéè凭借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更引领高端时尚的风潮。

TIAN TREND · XMLéè* 7

艾米尔本季羽绒服弃用复杂的装饰,自然舒适的A字廓形,考究的面料,采用黑色和白色Look给人新鲜感和层次感,以极致的优雅和高级质感营造出上层女性的高贵气质。如此漫不经心,却又充满别致魅力。

TIAN TREND ·  XMLéè

以初心致匠心 · 「牡丹江 甜甜百货 自制大片」

xmlee艾米尔 xmlee艾米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mlee艾米尔女装2017秋冬甜甜百货自制大片:以初心致匠心

上一篇:PANDORA潘多拉中国首位品牌挚友拍摄2017圣诞节珠宝大片

下一篇:服饰零售迎来复苏迹象 抢眼的安踏体育能否借机进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