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宝格丽CEO:在中国走传统的路子是不会成功的

宝格丽CEO:在中国走传统的路子是不会成功的

| | | | 2017-11-29 13:55

L2一2016年报告称:只有不到10%的奢侈品涉足微信电商,宝格丽作为其中之一,在去年七月底七夕之际就看到了其中的甜头:在微信精品店限量首发Divas’Dream项链。宝格丽不断在中国市场的新尝试与创新也是有目共睹的。

L2一2016年报告称:只有不到10%的奢侈品涉足微信电商,宝格丽作为其中之一,在去年七月底七夕之际就看到了其中的甜头:在微信精品店限量首发Divas’Dream项链。宝格丽不断在中国市场的新尝试与创新也是有目共睹的。最近被胡润2017年报告列为中国千万富豪最爱奢侈品前十。继去年新进榜排名第九今年上升了五个名次直奔第四,为“最佳表现”奢侈品。精日传媒的合作伙伴LuxurySociety采访宝格丽的CEO Jean-Christophe Babin探究其在中国市场包括全球方面的电子战略:

1.宝格丽为什么需要不断在电子平台上创新?

过去的经验证明电子平台在大的国家尤为重要。为什么?因为宝格丽是精品奢侈品牌,我们不会在一个国家开200家店。所以在类似美国、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俄罗斯这样的大国,大多数的潜在顾客平均离最近的精品店可能要一到五个小时的路程。所以电商并不仅仅是一个好用的工具,而是一个必要的工具。失去了电商,就意味着丧失了一部分巨大的潜在客户。

消费者买奢侈品还算是冲动型消费,就算你经过深思熟路做好花一万欧元买一只手表的准备了,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一只宝格丽手表,大多数人还是想马上就买。

(电商的作用就在这儿),它的存在使得客户可以随时随地的买。如果你在周日晚上的时候特别想买,而精品店离你很远的时候,直接上网就可以买了。(如果没有电商),那么第二天早上你很可能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2. 关于宝格丽的微信策略

(一开始在美国和日本的电商)平台非常旧,大概是2009年引进的,所以我们不得不重新设计,彻底改造我们的平台。新的平台非常方便快捷。特别是在付款过程这块,许多客户在网上选好东西,到了付款的时候发现太麻烦就不买了。所以我们一直就在宣传我们的新平台,想要教会客户如何使用这个平台。我们先是在日本推出了这个平台,然后明年计划在中国推出。(电子化而言,)我们在中国微信开始的策略特别成功。一些国家比如美国需要传统的电商,但是在中国就完全是微信主导。在中国走传统的路子是不会成功的。

3. 关于宝格丽的电商策略

线上销售仍然占总体业绩的一小部分,特别是考虑每单平均销售。(低端产品来讲),如果把香水销售拿掉,珠宝的销售在线上线下是一样的。或者细分一点,两万美金以上的产品,人们倾向在店里买,但是两万以下的其实线上线下没太大区别。

4. 与其他国家相比,宝格丽在中国的媒体投资策略?

中国消费者抛弃了很多传统的途径,并不仅仅只是传媒,更多的是传统信息系统。中国的报纸不多,并且没人会一直看每天的报纸。大多数的中国人在网上获取信息。我这里指的不仅是依靠互联网,不是在平板电脑,而是手机上。所以很清楚的是,在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如果你想要提高品牌可见度,你就必须在数字媒体上投资很多,因为你的观众都在数媒上。

俄罗斯是和中国相反的国家。大家在一个传统的氛围里学习长大,人们会读很多书、杂志,数媒的存在非常小。所以如果在俄罗斯的数媒上投资50%的预算那会是一个失误,因为大部分观众会期待你出现在电视或杂志上。

我觉得品牌真的必须适应不同的市场,把每个国家数媒的发展情况纳入考虑范围内。

巴西数字媒体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出乎我们意料的。和中国的情况有些像,巴西人跳过很多传统的信息,也有很多巴西人依赖手机。

美国是名列数媒消费前五名的国家。如果花30%的预算在电子上,现在来说还不够。所有的东西都在迅速发展,你必须跟上潮流。

Bvlgari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宝格丽CEO:在中国走传统的路子是不会成功的

上一篇: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冬季新款运动休闲服饰搭配

下一篇:彭山BEVERLY(贝佛利)高级女装品牌集合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宝格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