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生活 ×艾安琪 AIANGEL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爱·生活 ×艾安琪 AIANGEL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 | | | 2017-11-29 13:57

2017年11月24日,AIANGEL 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AITRAVEL / AILIFE『爱·旅行|爱·生活 ×艾安琪』,全国各地艾安琪家人们相约清远狮子湖度假酒店,一起感受2018夏季时尚派对的耀眼光芒,诠释自由如风的时装态度。

2017年11月24日,AIANGEL 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AITRAVEL / AILIFE『爱·旅行|爱·生活 ×艾安琪』,

全国各地艾安琪家人们相约清远狮子湖度假酒店,一起感受2018夏季时尚派对的耀眼光芒,诠释自由如风的时装态度。

AIANGEL本季新品系列融汇 “轻快感x 融合(MIX)” 的2018国际流行趋势,将以美国西部,墨西哥为主线,荒漠畅想与冒险不羁的西部牛仔,梦幻斑斓的神奇色彩的时装秀相结合,探寻丰盈而纯粹的时尚灵感的艺术,感受夏日假日的生活方式!

艾安琪2018夏季订货会惊艳派对&年度大趴

想像正在摩西哥思索新故事的你,突然心血的一边听音乐一边品红酒要开个派对的家人们。

别着急~关于时尚的故事还在继续~

艾安琪本次精心与贴心举办的惊艳派对,以艺术品,装点,各色美酒,高端品鉴,乐队&High派对·环节,通过文化交流,表达艾安琪人的生活理念和时装态度。

作为一个服装人,学会惊艳自己,才能惊艳他人!

艾安琪时尚集团打造时尚精品,更体现舒适又具时尚品味的穿着体验。

及时享乐,Come on!

拼谁穿的够范儿,用炫目的闪光灯与造型,透露出专属于新一代的纯粹洒脱与激情活力!演绎多元跨界派对新典范,开启2018假日狂想曲!

源自美国西部L.A.的荒漠畅想,墨西哥艺术文化,上演冒险不羁的西部牛仔,西部浪客的率性自由情怀,感受紫色冷艳色调的精致主张,闪烁灯影变幻出未来万象,碰撞宽松硬朗的帅气轮廓,戒不掉的羽毛配饰点缀,聆听着音乐,让你尽情享受一次美妙的感官空间。

AIANGEL艾安琪 AIANGEL艾安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生活 ×艾安琪 AIANGEL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上一篇:羊绒世家METTE 2017小山羊绒内衣:保暖又轻薄

下一篇: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7冬季新款运动休闲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