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富贵鸟执行董事去世,为避巨额债务,子女放弃继承权!

富贵鸟执行董事去世,为避巨额债务,子女放弃继承权!

| | | | 2017-11-29 16:53

11月25日,泉州市中院民四庭成功调解农业银行石狮支行与富贵鸟集团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系列案件共计11件,诉讼标的额高达2.9亿余元。

为避巨债,子女放弃继承权

11月25日,泉州市中院民四庭成功调解农业银行石狮支行与富贵鸟集团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系列案件共计11件,诉讼标的额高达2.9亿余元。

因担保人林某(富贵鸟前董事)已去世,银行提出诉讼请求要求追究其配偶及子女作为第一顺位继承人在继承遗产范围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其子女均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查明身份情况、送达等程序都将严重拖延诉讼时间。

民四庭在审理过程中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联系被告方,对林某的配偶进行释法说理,积极促成林某的子女放弃继承其父财产,并到庭声明放弃继承权,成功调解了该批巨额系列案件,尽最大程度为金融机构挽回损失。

此前,在港上市的富贵鸟曾发布公告:执行董事林国强已于2017年6月25日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林国强是富贵鸟集团创始人之一,富贵鸟执行董事。他亦曾兼任富贵鸟附属公司香港富贵鸟、香港安尼沃克及福建富贵鸟的董事。

来源:泉州市中院

林国强的简介

林国强在鞋履及服装行业拥有逾30年的经验。他曾于1991年8月至2010年10月担任福林鞋业董事会副主席,于1995年11月至2011年7月担任富贵鸟前身、石狮市富贵鸟鞋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及于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担任我们的前身富贵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林国强于2012年6月29日获委任为富贵鸟非执行董事,并于2014年8月26日由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调任执行董事。他于2001年9月获福建省人事厅认定为高级经济师。

林国强是富贵鸟执行董事林和平的堂弟,并为富贵鸟执行董事林和狮及林荣河的堂弟。

来源:泉州市中院

企业家的风险与痛

企业家不管是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的风险或者面临不确定的未知的风险与意外,都可能直接会影响到企业的生存甚至家庭的生存。在富贵鸟执行董事这个案例中,他的继承人们为了避免高额债务,不惜放弃遗产的继承权。企业经营的风险不仅成为富贵鸟创始人林国强生前的痛,也成为继承人的继承之痛。

未雨绸缪,合理规划

想隔绝或避免这种痛,必须要未雨绸缪,企业家在经营管理企业时,就要做好私人财富保护与传承规划,为家业和企业筑一道防火墙。

如何利用‘非责工具中的生前赠与、代持、大额保单、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等工具、’将名下的责任财产,部分转变为非责的可保护、可传承的财富,照顾、传富、传爱于家人,成为当下企业主群体及高净值人士面临的最为紧迫的、最为复杂的课题!

财富管理与规划中需要使用到各类工具,扬长避短地发挥出各工具的功能,才能更周全妥善地保护和规划财富,其中保险在筑建家企防火墙方面有着难以替代的优势,所以经常会说保险是在做财富管理与规划最底层的架构。创富很重要,守住创下的财富更重要,尤其在当下不仅要守住财富,还要规划好接班、传承的各种准备让财富代代相传。传承,是一种责任,只有提前做好财富规划,才能更淡定地笑对人生高低起伏,更好地照顾家人,实现家业长青!

企业家在经营管理企业时,一定要做好私人财富保护与传承规划,为家业和企业筑一道防火墙。

如何传承财富,照顾、传富、传爱于家人,成为当下企业主群体及高净值人士面临的最为紧迫的、最为复杂的课题!

保险在筑建家企防火墙方面有着难以替代的优势,所以经常会说保险是在做财富管理与规划最底层的架构。传承,是一种责任,只有提前做好财富规划,才能更淡定地笑对人生高低起伏,更好地照顾家人,实现家业长青!

(本文来源于 法商话保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富贵鸟 富贵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富贵鸟执行董事去世,为避巨额债务,子女放弃继承权!

上一篇:三番sanfan女装2017秋冬流苏流行元素搭配推荐

下一篇:屈臣氏“戏真多”,向“潮流”转型的背后是什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富贵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