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C&ME木茜格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羽绒服搭配推荐

MC&ME木茜格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羽绒服搭配推荐

| | | | 2017-11-29 18:30

冬天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无非就是羽绒服、大衣外套、夹棉夹克这三类,MC&ME木茜格女装觉得派克大衣绝对是其中的扛把子,比起羽绒服的臃肿、大衣的高冷,派克式羽绒服可是集帅气和美貌于一身,这么好穿又时髦的爆款单品,你确定不要Get一件吗,还是快来翻翻这些爆款单品应该怎么穿吧!

冬天衣橱必不可少的装备

无非就是羽绒服、大衣外套、夹棉夹克这三类,而编编觉得派克大衣绝对是其中的扛把子,比起羽绒服的臃肿、大衣的高冷,派克式羽绒服可是集帅气和美貌于一身,这么好穿又时髦的爆款单品,你确定不要Get一件吗,还是快来翻翻这些爆款单品应该怎么穿吧!

MC&ME

木茜格推荐

这是一款十字绣长款羽绒服,面料采用三防工艺设计,防水、防绒、防静电,袖口拉链与口袋拉链相呼应,袖口螺纹设计起到防风保暖效果。

加入了抽身设计的的派克式羽绒服,让原本直筒休闲的感觉,变得能够稍微修饰身体线条,在本来中性风的基础上增添了女人味。

这是一件毛领可脱卸派克式羽绒服,精致趣味的图标设计,与金属圆环拉链门襟相呼应。

这是风衣式派克羽绒服,腰带抽绳设计包容性比较强,图腾动物刺绣设计,完美展示身材比例,是一件比较摩登大气的羽绒服。

这是一款帽子上采用水貂毛毛领的短款羽绒服,采用奢华的防水面料,夹克式口袋美观实用,与袖子上拉链相呼应,搭配百褶裙能拉伸下半身身材比例。

MC&ME木茜格 MC&ME木茜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C&ME木茜格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羽绒服搭配推荐

上一篇:波司登“防寒”能力走强 中报业绩加速升温

下一篇:CARRY ME嘉蜜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