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清仓减持!这家老牌男装步森上市六年后彻底易主

清仓减持!这家老牌男装步森上市六年后彻底易主

| | | | 2017-11-29 19:14

由老牌男装企业步森集团一手打造的上市公司步森股份,从此彻底与步森集团“脱钩”。

上市六年后,步森股份彻底易主。这个由老牌男装企业步森集团一手打造的上市公司,从此将彻底与步森集团“脱钩”。

11月28日,步森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步森集团《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步森集团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0.02万股,约占步森股份总股本的3.57%。

不同于此前几番减持,此次步森集团可谓是清仓减持,500.02万股也是其迄今为止最后持有的全部股份。这也意味着从此上市公司步森股份与步森集团之间再无关联,亦让人再度联想起早前被圆通快递借壳上市的男装上市公司大杨创世。

此前,本公众号已有报道。就在今年10月底,步森股份三易实际控股人,之前两年更是一年易主一次。而步森集团对步森股份的实际控股权也是在2015年4月旁落睿鸷资产。当时,当睿鸷资产以均价20元/股的价格收购步森集团所持有的4180万股,约占步森股份总股本的29.86%,由此成为步森股份的实际控股股东。

也是从此之后,步森股份开始频频跨界涉足金融科技,并于一个月前再次转手金融科技公司安见科技,同时还宣称有意将公司主业由服装向金融科技转型。而步森股份频繁“易主”的背后,是其份始终不尽如人意的业绩表现。今年中报,步森股份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798万元,今年三季报,净利润仍亏损2270万元。

记者查阅发现,不仅是近一两年,步森股份自2011年上市以后,业绩就一直在下滑。2011年公司净利润为5283万元,2012年为4016万元,2013年为606万元,到2014年出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亏损,2015年刚扭亏一年,2016年净利润又接着继续下滑,2017年依然净利润亏损不见起色。

今天到下午收盘,步森股份报收47.76元/股,仅比月前安见科技每股47.6元的收购价高出0.16元。而截止目前,步森股份股东总人数仅剩3440人,与其高峰时的3万多人持股几乎不可同日而语。

步森 步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清仓减持!这家老牌男装步森上市六年后彻底易主

上一篇:J.W.Anderson明年春季又要和优衣库合作了

下一篇:波司登“防寒”能力走强 中报业绩加速升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步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