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冬季联名系列即将发售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冬季联名系列即将发售

| | | | 2017-11-30 09:02

最新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 秋冬联名系列将于 11 月 30 日正式在 Supreme 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伦敦、巴黎门店及线上店铺发售,随后于 12 月 2 日登陆日本

在此之外,我们就有为大家介绍过有关街头品牌 Supreme 与机能厂牌 The North Face 的最新联名报导。

而据潮流信息大神 @Numbimagination333 所释出的照片可得知,此番联名的主题应该会以“雪山”作为背景。

果不其然,近日官方总算正式将最新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一系列的单品完整曝光。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联名以冬装为主,包括了 The North Face 旗下的经典单品 Baltoro 羽绒外套、新推出的 Mountain Parka 大衣、圆领卫衣、短T,还有像 6–Panel 的帽款、羽绒毯子以及后背包等。

而外套与大衣的部分除了采用防水的尼龙材质外,色彩上还运用了当今最火热的大拼贴元素,巧妙的将黑色和蓝色融入于整体外观。

当然,此番重点“雪山”也都有印在各类单品上,藉此强调联名的主题,非常值得注目。

当前阅读: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冬季联名系列即将发售

上一篇:吉蒂Gitti 冬日暖意无限 FUN

下一篇:早货女装:服装店进货如何确定进货价格与进货款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