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y London 17秋冬鞋履系列来临

Boy London 17秋冬鞋履系列来临

| | | | 2017-11-30 09:14

Boy London(伦敦男孩)是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创立的英伦街牌,受到MCLAREN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的seditionaries(初期vivienneWestwood的店)的影响,开始朋克之路,曾是80年代音乐和服装文化的代名词。

#关于Boy London#

Boy London(伦敦男孩)是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创立的英伦街牌,受到MCLAREN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的seditionaries(初期vivienneWestwood的店)的影响,开始朋克之路,曾是80年代音乐和服装文化的代名词。

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标签,不断以一种颠覆性的理念挑战传统的服饰行业,大胆的图案、宽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标志性特征。从充满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鹰”味十足的LOGO不难看出其潮流、颓废、叛逆的色彩。

#Boy London 17AW鞋履系列#

对于Boy London的衣服,你们一定不会陌生,而它的鞋子也相当具有特色,此次Boy London 17AW鞋履系列,作为拓展领域登场,包括了80年代中筒篮球鞋、板鞋、工作鞋、网球鞋等,将Boy London自身的特点相融合从而诞生。

Boy London Romeo Tennis

这一季Boy London所有的系列主要取材于比较经典的鞋型,这款就是在网球鞋的外形下增加了象征奢华感小碎钉和锯齿大底,使这款鞋子有了自己的风格。

Boy London Repeat Print 

"Repeat Mid"延用了Boy品牌标志性的"复刻"印刷设计,经典的中筒鞋型加上经典的Logo印刷,成就了这款适合于日常百搭的休闲鞋。

Boy London Pointed Toe & Pointed

前卫、勇猛,是这些尖钉的态度,点缀在经典外形的中筒鞋上又不失亲和力。

Boy London Reveal

Reveal可以说是这一季系列的又一款时尚代言,将撞色的Logo印刷在流苏上,随着穿者的走动,若隐若现的流露出和Logo相呼应的底色。

Boy London Rocker Metallic

Rocker 系列的中帮鞋,灵感来自于20世纪80年代复兴篮球鞋,而如今变成了非常经典的外型,夸张的鞋舌,玩转时尚,配上金属感十足的金银色,增加了鞋子不少的奢华感。

Boy London Rocker Wings

Rocker Wings是此系列中最有"态度"的一款,撞色的"盔甲保护"设计,夸张的加大号鞋子,烘托出一种超现代潮流感。

BOY LONDON BOY LOND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y London 17秋冬鞋履系列来临

上一篇:潮牌Bape把店开到了巴黎,可崇尚优雅的法国人会爱它吗?

下一篇:HUF释出2017年秋冬系列BLACKOUT型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